LIFESTYLE美食

2021全台飯店中秋節月餅禮盒總盤點!半島精品店新口味必嚐,珠寶盒、夜光設計、金箔蛋糕⋯送禮超有面子

現在就可以來計劃中秋節送禮了!以下整理出2021各大飯店酒店推出的中秋節月餅禮盒,經典或創新口味、絕美精緻禮盒包裝全都有,讓你出手超氣派。

Photo/各大飯店

2021全台飯店中秋節月餅禮盒總盤點!半島精品店新口味必嚐,珠寶盒、夜光設計、金箔蛋糕⋯送禮超有面子

雖然離2021中秋節還有好一陣子,但全台各大飯店早已超前部署、紛紛推出中秋節月餅禮盒搶客。以下整理出全台各大飯店、酒店的話題之選,就靠它來維繫許久不見的親朋好友感情吧!

半島精品店

負責生產並銷售半島酒店商品的半島精品店,除了繼續販售1986年問世、一路熱賣至今的迷你奶黃月餅外,今年更新增「紅棗黑棗蓮蓉」、「核桃無花果奶黃」兩款月餅。若要送給長官貴人首選「星廚賞月禮盒」,內含新品月餅、陳年普洱茶葉、兩對限量版手繪陶瓷茶杯和碟,為佳節更添雅緻氣息。

君品酒店

君品酒店推出「畫中月」月餅禮盒,外型維持一貫的優雅風格,由竹片雨帆布拼接外盒,上蓋有印上詩句的宣紙掛畫、下蓋則是竹製托盤,內含6款手工廣式月餅:鳳梨南瓜子、棗泥蛋黃、松子蓮蓉、香柚、桂圓紅棗、伍仁金腿;另有搭配南投檸香紅茶的品茗款。

涵碧樓

坐擁絕美日月潭景色的涵碧樓,推出「頌月禮盒」無疑是送禮上乘之選!黑色系沈穩內斂外包裝,巧妙融合館內中式建築、窗花、極簡線條元素,呈現出低調奢華品味。

內含4款月餅口味,有濃郁奶香的「奶黃月餅」、選用在地食材製作的「紅玉紅茶蜜香橘」、傳統粵式口味「白蓮蓉蛋黃」及台式經典美味「香菇滷肉」,另外更附有魚池出產的紅玉紅茶(台茶18號),為初秋賞月時刻更添雅致氣息。「頌月禮盒」只限量販售3000盒。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每年都令人期待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今年三款中秋節月餅禮盒皆以「珠寶盒」為概念設計,擁有手提包型、融入蝴蝶蘭花紋、滿月造型鏡子及收納空間,連月餅的絨布束口袋都能留下使用,堪稱最環保的中秋節禮盒。

三款月餅禮盒分別有饕客必嚐的手工奶皇口味;創意巧克力口味則有高粱紅心芭樂巧克力、香梨牛奶巧克力以、柑橘黑巧克力能品嚐意想不到的美妙滋味。最後一款廣式月餅則有芝麻松子、福圓紅棗、蓮蓉蛋黃等老少鹹宜口味。

老爺酒店集團

延續「好吃又好玩的遊戲盒子」設計理念,老爺酒店集團2021年再推出驚喜之作:空前絕後的「老爺大亨」禮盒!將旗下11間酒店作為地標,搭配Q版飯店員工紙偶,讓2~6人於中秋佳節可以一圓當酒店大亨的夢想。月餅口味為莓果百匯、蘭姆鳳梨、烏龍茶脆梅、古早滷肉、棗泥核桃蛋黃與白蓮蓉蛋黃,傳統與創新口味一次品嚐。

還有適合家庭與年輕族群的「玉兔奔月」、「玉兔眺月」禮盒,用盒蓋上的色塊、內附紙模便能進行「玉兔連連」九宮格棋盤遊戲。「玉兔奔月」禮盒月餅採精緻一口餅設計,多達8種口味能盡情分享給朋友們享用;「玉兔眺月」禮盒內含烏豆沙、白蓮蓉等兩款蛋黃酥,以及洛神蔓越莓及栗子兩款創新中式酥餅。

晶華酒店

近期美食一波波的晶華酒店,中秋節推出4款風格各異的月餅禮盒。有用台灣水果結合日式桃山餅的「賞月」、不氣不墜的廣式「醉月」、集結港式奶黃酥與蛋黃酥的「花月」、多次奪下評比優勝的《晶華嚴選》,有8顆鳳梨澄沙奶黃月餅,能細細品嚐香醇奶黃餡、土鳳梨交織出的微妙滋味。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飯店

坐擁多間人氣餐廳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飯店,一口氣推出四款中秋節禮盒及三款禮籃!最值得入手的「豪華月餅音樂禮盒」內含四顆月餅、限定版濾掛咖啡與手沖咖啡壺,禮盒更可做飾品收納與音樂盒使用。最貴氣的「中秋豪華禮籃」則有8款經典月餅、人氣紅燒牛肉麵、XO醬、香傳菌菇醬、紅酒一瓶、存錢筒與當季文旦一顆。

台北萬豪酒店

台北萬豪酒店兩款月餅禮盒都相當吸睛!正紅色橢圓形的「流金」禮盒象徵團圓,上面還有金色潑墨超喜氣,內含XO醬蛋黃月餅、白蓮蓉蛋黃月餅、棗泥核桃桂圓蛋黃、金豬香伍仁月餅及烏龍茶包、綠茶包。

「詠月」則在湛藍外盒上繪製如月球表面波紋,裡頭用日式桃山月餅製作6種不同口味月餅各一入,包含清酒桂花香柚、桑葚檸檬青茶、芝麻核桃、芋頭麻糬、黑金紅莓、君度香橙等創新口味。

台北君悅酒店

台北君悅酒店兩款中秋節禮盒都相當適合贈禮!「君鑫」用杜鵑花搭配朱紅皮革,並以四種經典口味傳遞「財運滾滾來」的美好寓意;「禧悅」用艷紫、金黃搭配燙金月亮,內含宜蘭金棗、百香芒果、香菇滷肉、奶皇夏威夷果、鳳梨蛋黃、紅藜五穀雜糧等6種甜鹹口味月餅,從視覺到味覺都是完美享受。

台北W飯店

總給人熱情活力的台北W飯店,推出10周年限定的「X MOONCAKE」月餅禮盒,結合品牌設計、活力、時尚、音樂4大元素,在用飯店外型設計的禮盒包裝內,有加入噶瑪蘭威士忌與法國法芙娜70%苦甜巧克力的大人味月餅「巧克力威士忌」、粉嫩又酸甜可口的「草莓乳酪 」兩種口味,更內附限量W無線充電盤,從裡到外令人驚喜連連!

天成飯店集團

天成飯店集團旗下台北天成大飯店、台北花園大酒店及世貿國際會館一口氣推出4款中起節禮盒,其中較特別的奢華選擇:「珍饌天成禮盒」含有烏魚子四兩、肝臘腸 (八兩/各一入) 、手作黃金XO醬,是不愛甜食的族群首選。「團圓平安禮盒」則有蓮蓉蛋黃、棗泥核桃蛋黃、XO醬干貝櫻花蝦及流心奶黃等廣式月餅口味,更貼心附上TWG茗茶解膩,為佳節留下美味記憶。

六福旅遊集團

繼去年推出過大受好評,六福旅遊集團今年再次開賣「遊月豐融中秋月餅」!有將叉燒、滷水油雞、掛爐烤鴨入料的「粵亮燒味三寶月餅」、結合柚子、南港區花桂花、核桃、黑糖麻糬的「柚香黑糖麻糬月餅」,更有素食者也能吃的「川渝植物肉月餅」,貼心照顧到不同族群需求。

另外「福映豐月中秋禮盒」更可說是高CP值推薦!分別有蛋奶素及葷食兩款選擇。有使用屏東四重溪的溫泉紅仁鴨蛋黃入料的「紅月綠豆椪」、「紅月起司流沙酥」;「紅月芋泥肉酥」、「紅月豆沙蛋黃酥」則以蛋香揉合鹹香肉酥、烏豆沙,滿足葷食、素食者挑剔味蕾。

台北福華大飯店

台北福華大飯店推出多款月餅禮盒中,「桂月禮盒」以「台灣金」、「台灣紅」作為盒身主色調,呈現出台灣豐饒農產文化。祥雲圖騰窗框設計也具有收納價值,打開LED便能重溫佳節團圓氣息。月餅口味包含腰果翡翠香蘭、松子黑芝麻、五穀蔓越莓、旺來火山豆、東方美人核桃、莓果百匯。

另一款別具創意的「喜柿禮盒」,將苗栗紅柿填入金桔土鳳梨豆沙、綠豆抹茶麻糬,打造「餡中餡」多層次冰涼滋味。外觀上則有日本漆器盒結合祥雲環繞意象,從月餅到外觀都相當討喜,僅限量700盒。

台北美福大飯店

吃月餅時最怕過於甜膩,台北美福大飯店禮盒可是幫你設想好了!有富貴紅或尊爵藍兩種「鵲悅」中秋禮盒,內含6顆廣式與日式桃山月餅,分別搭配英國百年茶品牌Whittard威士忌風味紅茶葉或五款風味茶包,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好選擇。也另有無搭配茶葉的「喜月」中秋禮盒能選擇。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新板希爾頓酒店以東方美學、「月滿花香」為主題出發,外盒用現代筆法繪製花好月圓寓意,打造有經典壓紋的「新月」傳統廣式口味月餅禮盒,內含松露蕈菇、干貝XO、蓮蓉蛋黃、椒麻豚肉口味各一;「雅月」則是再加入創新手搖飲口味如楊枝甘露、君度香橙、奶皇流芯、芋頭牛奶等口味攻佔年輕族群味蕾。

凱撒飯店連鎖

凱撒飯店旗下各品牌飯店推出兩款月餅禮盒,「凱撒凱月禮盒」有歷年常勝軍口味,包含川味椒麻豬、極品XO、白蓮蓉蛋黃、松露牛菌菇、香菇滷肉及豆沙松子;「凱撒漫月禮盒」則以台灣手搖飲作為發想,從楊枝甘露、芝芝葡萄、黑糖奶茶QQ、芋頭撞奶、香橙鐵觀音、海鹽綠茶奶蓋、桑葚檸檬青茶到香橙鐵觀音等8種口味,每顆都讓味覺大驚艷!

新竹英迪格酒店

2018年開幕的新竹英迪格酒店,推出市場首見的「中秋夜光禮盒」!有夜光設計外盒讓半夜肚子餓的人也能快速找到美味所在。月餅口味選擇特級蛋黃酥、秘製綠豆凸,還搭配桂花蜂蜜與茂谷柑蜂蜜兩款啤酒,以微醺姿態賞月,不失為人生一大享受!

台南晶英酒店

有著絕佳交通位置、在地美食成為府城旅宿首選的台南晶英酒店,一共推出4款月餅禮盒。「月耀露采」有綜合甜鹹口味的皮薄餡多廣式月餅;「月耀法頌」則將法式蛋白酥餅、覆盆莓脆餅、百香果磅蛋糕、可可熔岩瑪德蓮等西點裝入鐵盒中,成為下午茶新選擇!

「茗月」禮盒用新式「月輪餅」搭配檸檬起司、鴨肝巧克力、玫瑰莓果荔枝等6種奢華頂級口味,並附上三款茗茶解膩;「南城月」用皇家藍色調打造如書冊般的圖騰外盒,裡頭有魯肉豆沙、棗泥核桃、鹹香海味日式明太子、綿密雪藏芋泥、濃郁奶香金月流芯及滿滿茶香的鐵觀音Q奶等六種創新口味。

晶英國際行館

位於高雄的晶英國際行館,與館內「獺祭吧」為了中秋節一同研發出「Ukai-tei Kaohsiung限定 - 極致.獺祭燒酎 金箔蛋糕」!將純正龍眼蜂蜜、紅殼雞蛋、日本紫羅蘭麵粉及選用新鮮酒粕蒸餾製成的獺祭燒酎完美結合,最後用高貴金箔點綴,多層次香氣肯定讓老饕們難以忘懷。

義大皇家酒店、義大天悅飯店

兩間高雄飯店攜手推出的「義大詠月禮盒」,金色外盒包裝呈現出月光映照在義大世界的意境,傳遞撥開陰霾、迎來希望的正能量,相當搶眼體面。月餅口味有XO干貝、棗泥蛋黃、烏龍茶脆梅、御膳黑胡麻各一入,以及特製款西點「義巧酥」五個、多國風味濾掛咖啡五包。

高雄福華大飯店

高雄福華大飯店推出的「映月月餅禮盒」,內含桂圓棗泥、松子蓮蓉、奶黃火山豆、蔓越莓五穀、伯爵茶金柚、烏龍茶脆梅等口味各2入,傳統口味到創新、西式風味通通有。每顆淨重約50公克,讓人不怕吃太多產生罪惡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