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可口牛肉麵、饕之鄉、羅家古早味必比登台中美食推薦,菜單必點清單、隱藏版吃法不藏私大公開

必比登台中美食推薦!可口牛肉麵加入35種中藥熬煮而成、饕之鄉平價版鼎泰豐隱藏版吃法、羅家古早味以雞骨與特級胡麻油熬製的麻油料理,一起來看看老饕必點的菜單美食吧!

Photo/可口牛肉麵fb、饕之鄉fb、羅家古早味fb、米其林

可口牛肉麵、饕之鄉、羅家古早味必比登台中美食推薦,菜單必點清單、隱藏版吃法不藏私大公開

2021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薦91家台北、台中必吃美食&店家大公開!這次共有19間首次入選的店家,有13間位於台中,像是可口牛肉麵、饕之鄉、羅家古早味等大家都吃過了嗎?菜單的必吃美食推薦不藏私大公開,快筆記起來跟著老饕一起吃!

可口牛肉麵

老闆非常喜愛吃牛肉,且對牛肉品質十分挑惕,後來愛上了愛吃牛肉麵的老闆娘,老闆對料理充滿熱情,堅持不使用濃縮高湯,選擇細心熬煮5小時打造濃郁湯頭,製作出一碗碗美味的牛肉麵!

可口牛肉麵菜單必吃美食推薦

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

美味的秘密來自於在湯頭中添加了35種中藥材,透過熟練的火侯控制,讓牛肉口感Q甜,軟嫩不黏牙,牛筋更是入口即化,因為腱子肉每條肉中間帶筋,品嚐起來口感絕佳,讓人一吃就愛上!

饕之鄉李姐的店

被譽為平價版的鼎泰豐,從路邊攤起家到現在開設店面,除了小籠包外也有麵食、炒飯等料理,一到用餐時間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饕之鄉菜單必吃美食推薦

來到台中饕之鄉李姐的店除了必點爆汁小籠包外,還有現點現做的綠豆沙鍋餅、麻辣乾麵、福州乾麵也是初訪必吃的美食!還有一個隱藏版吃法就是將小籠包加入牛肉麵中,飽足感絕對滿分!

羅家古早味

位在台中南屯區的羅家古早味,提供各式各樣的麻油料理,從麻油雞、麻油麵線、麻油熱炒等,還有四神湯品可以選擇,麻油的迷人香氣讓不少饕客一次就愛上!

羅家古早味菜單必吃美食推薦

麻油土雞腿湯

招牌必點當然「麻油土雞腿湯」,而湯底是以雞骨與特級胡麻油費工耗時精心熬製一天才完成,來一口香醇的麻油土雞腿湯既暖身又暖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