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21中秋烤肉組合推薦TOP17!和牛燒肉及海鮮食材箱宅配到家

中秋節烤肉不需要再東奔西跑購買食材,王品、原燒、肉次方、橘色、虎三同…等推出中秋烤肉組合包,一次網羅和牛燒肉、海鮮等宅配食材箱,輕鬆幫大家送到家!
2021中秋烤肉組合推薦TOP17!和牛燒肉及海鮮食材箱宅配到家

2021中秋烤肉組合&海鮮食材箱推薦

中秋節除了賞月吃月餅外,最讓人期待的是中秋烤肉活動啦!不論是想吃和牛、各式肉品、龍蝦、海鮮等,現在即使不出門也能輕鬆買到中秋烤肉的食材組合,一起來看看2021中秋烤肉組合包TOP10推薦吧!

延伸閱讀

王品中秋烤肉組合


王品嚴選宅家燒烤組(PRO夢幻雙和牛組)

嚴選澳洲M8+油質細膩的法蘭克牛排及牛板腱,還有美國Choice特級肋眼牛排、美國Choice特級翼板、紐西蘭草飼老饕牛舌…等豐富的肉品種類,重1.95公斤。

價格:早鳥價NT$3225元(原價NT$3799元)

王品嚴選宅家燒烤組(L)

選用厚度達2公分的美國Prime霜降牛排,另搭配美國Choice經典紐約客牛排、美國Choice特級肋眼牛排、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燒烤肉片、美國Choice翼板燒烤肉片,共5款肉品近2公斤,肉肉控不能錯過!

價格:早鳥價2299元(原價NT$2710元)

王品嚴選宅家燒烤組

精選三款經典燒烤肉品像是美國Choice經典紐約客牛排、美國Choice韓式胸腹肉燒烤肉片、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燒烤肉片等,重1.5公斤,適合愛吃牛肉的人購入!

價格:早鳥價1599元(原價售價1888元)

王品中秋烤肉組合這裡買

肉次方中秋烤肉組合

好秋夯肉圍聚禮盒

嚴選CP值超高大份量的溼式熟成2CM肋眼牛排、每頭牛僅有1%橫膈膜、經典牛舌、經典安格斯黑牛、椒鹽牛肋條、經典翼板牛、經典胸腹牛、帶骨牛小排;還有厚度高達1.2CM的戰斧豬排、椒鹽豬里肌加拿大松阪豬以及鮮嫩椒鹽雞腿肉、椒鹽雞軟骨;除了肉品外,還有9款烤物野菜,靈魂調醬,讓大家中秋節宅在家也能暢快烤肉!

價格:NT$1588元

肉次方中秋烤肉組合這裡買

原燒中秋烤肉組合

和牛盛宴烤肉禮盒

嚴選澳洲M8和牛,再搭配霜降無骨牛小排、霜降牛、雪花牛、松阪豬、雪花豚。另有5種蔬菜杏鮑菇、香菇、櫛瓜、玉米筍、紅黃椒及漬物六小福等:附有蔥鹽醬、韓式泡菜、蒜頭辣椒、黃檸檬、醃漬櫛瓜、醃漬大根,以及人氣沾醬:味噌醬、水果醬,在家也可以享受高質感燒肉!

價格:NT$2088元

鑽切牛雙人烤肉禮盒

明星商品prime鑽切牛、霜降無骨牛小排、特級霜降牛、松阪豬、豬五花、櫻桃鴨胸、無骨雞腿排,搭配5種蔬菜以及燒肉漬物六小福及人氣燒肉沾醬,讓肉品嚐起來更有多層次變化!

價格:NT$1350元

經典牛雙人烤肉禮盒

精選原燒7種經典肉品,絕妙好滋味的厚切雪花牛、霜降無骨牛小排、特級霜降牛、特選牛五花、松阪豬、豬五花、豬梅花,5種燒野菜,再搭配燒肉漬物六小福及人氣燒肉沾醬,宅在家烤肉也能吃得很滿足!

價格:售價NT$1150元

原燒中秋烤肉組合這裡買

虎三同-頂級和牛烤肉組&伊比利烤肉組合

這個烤肉組合不只有肉品食材,每組皆附贈專業電烤盤、燒肉夾及虎三同特調虎梅醬、水果醃醬、味噌醬、辣醬及生菜等,無論是烤肉盤或是烤肉夾皆可一站購足! 

頂級和牛燒肉套組

取材自日本的A5和牛及澳洲和牛,採用適合各部位的切法,分為日本和牛姿切、澳洲和牛片切、澳洲和牛角切,並匯集伊比利菲力、伊比利松阪、伊比利梅花、伊比利肋條、野生大草蝦及北海道花魚一夜干,並附上虎梅醬、水果醃醬與特製辣醬、烤肉夾一支及專業電烤盤一組,在家烤肉簡單又方便!

和牛燒肉組價格:4,700元

伊比利豬烤肉組合

伊比利豬為西班牙國寶食材,被譽為世界上最好吃的豬肉,虎三同耗時半年時間找尋基因純度高達75%以上的優質伊比利豬,大理石紋般的油花,蘊藏橡樹果實的芳香,口感類似頂級和牛,集結伊比利菲力、伊比利肋條、伊比利梅花、伊比利松板、野生大草蝦及北海道花魚一夜干,份量十足的肉品與海鮮總重達到1.6公斤。不吃牛肉的人推薦可以選擇這款伊比利豬肉烤肉組合!

伊比利套組價格:4,700元

虎三同中秋烤肉組合在這裡

延伸閱讀

橘色涮涮屋-中秋烤肉組合

中秋和牛海陸饗

包含A5黑毛和牛嫩肩、美國頂級Prime小牛排、梨漬松阪豬及日式手羽明太子皆可一次品嚐到,嚴選日本花枝片、日本干貝、去殼海草蝦、午魚一夜干等多款鮮美海味,再搭配奶油日本玉米、起司栗子南瓜、日本竹葉魚糕等蔬食單品,以及養生菊花茶。

中秋和牛海陸饗價格:6,800元

中秋雙豬海陸饗

選用西班牙Bellota頂級伊比利梅花豬、重達400克的水梨漬松阪豬和彩椒雞腿肉串,讓不吃牛的人也能大口吃肉肉。亦可依個人喜好和人數,額外加購野菇白酒醬焗龍蝦、上湯煨鮑魚等。

中秋雙豬海陸饗價格:4,800元

橘色涮涮屋中秋烤肉組合在這裡買

延伸閱讀

WILDWOOD原木燒烤-米其林星廚烤肉海陸食材箱X嵜本SAKImoto生吐司

WILDWOOD首次推出的米其林星廚烤肉組,包含高CP值的「經典海陸燒烤組」、饕客必買的「豪華海鮮燒烤組」兩種組合。主廚精挑頂級牛排並按不同部位切成最適合燒烤的厚薄度,像是柔嫩口感的厚切菲力肉串、油花均勻迷人的厚切肋眼牛排、或是油花豐富的牛小排薄片、細嫩的板腱薄片、帶有嚼勁口感的前胸肉燒烤片。

海鮮部分亦已基本處理,買回家後只需解凍後簡單撒上鹽、胡椒調味即可依說明書燒烤享用,還有附上米其林星廚林明健特製沾醬:辣根醬適合搭佐肉類、破布子醬油醋則為海鮮增添風味,替大家省去採購與備料時間,另加碼附贈超人氣生吐司品牌嵜本SAKImoto極美自然生吐司四片。

經典海陸燒烤組

澳洲菲力牛肉串(4串)400g 、美國Prime頂級肋眼牛排(厚切8盎司)、美國Prime頂級牛小排燒烤片 200g 、美國Prime頂級板腱牛排燒烤片200g 、前胸肉燒烤片 200g、日本干貝六顆、澳洲國王蝦四尾、嵜本 SAKImoto極美自然生吐司四片

經典海陸燒烤組價格:NT$3800元

豪華海陸燒烤組

澳洲菲力牛肉串(4串)400g、美國Prime頂級肋眼牛排(厚切8盎司)、美國Prime頂級牛小排燒烤片 200g、美國Prime頂級板腱牛排燒烤片 200g、前胸肉燒烤片 200g、紐西蘭燒烤牛舌 130g、日本干貝六顆、澳洲國王蝦四尾、帝王蟹腳二支、帶殼鮑魚四顆、現流午仔魚一尾、嵜本 SAKImoto極美自然生吐司四片。

豪華海陸燒烤組價格:NT$5800元

購買請洽WILDWOOD

WILDWOOD中秋烤肉組合這裡買

WILDWOOD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4F
電話:02-2722-8886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晚餐週日至週四17:30-21:30(最後點餐時間21:00);週五至週六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30)

台北鳥喜中秋烤肉組合

精選雞肉串燒禮盒(2人份/4人份)

食材同步使用店鋪內所選用高海拔精緻養殖的「岩生築見・馥桂雞」,雞肉具有油脂豐富純淨、肉質Q彈不柴特色,加上特別精選消費者在家容易上手燒烤的部位,因此即便不擅長廚藝的消費者也能輕鬆料理美味。

精選雞肉串燒禮盒價格:1200(2人份)/2400(4人份)

燒烤小秘訣

一、食材與醬汁充分結合:料理長陳育安說到:「一般燒烤時,多以刷醬方式塗抹食材,但食材完整浸入醬汁才能在受熱後展現均勻風味,對於不擅長烹調的消費者也更容易掌握食材熟度。」
二、醬燒技巧:雞肉串先單面烤製變色後,再整隻浸入燒烤醬罐,接著回烤待兩面醬汁收乾,繼續第二次沾浸醬汁再回烤收乾即可。」如此一來,即可在家忠實復刻職人精神燒烤與完美滋味。
三、判斷熟度:燒烤完成後,可拉開串物最尾端,檢查竹籤周圍的肉是否有變白來判斷熟度。
四、享用順序建議:享用時,串燒風味建議由淡至濃,先吃鹽燒,再吃醬燒。手羽燒不建議醬燒。

台北鳥喜店面資訊

台北鳥喜 produced by Toriki とり喜
訂購專線:(02)2723-228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6號1樓(neo19商場內)

台北鳥喜中秋烤肉組合點這裡

開動生活中秋烤肉組合包

開丼美牛肉肉箱

由地表最強燒肉丼「開丼」所創立的電商生鮮選物品牌嚴選的肉品、海鮮、即食料理包等。這次攜手美國肉類出口協會合作攜手合作本次的「美牛博覽會」!超人氣的開丼美牛肉肉箱內含油封骰子牛、油封義式牛小排、義式油封板腱牛排、香辣牛肋、日式照燒牛五花,共五種肉品,適合即將到來的中秋佳節,無論是在家烤肉或是上山露營都能品嚐美牛的美好滋味!

價格:999元

開丼中秋烤肉組合這裡買

京站獨家「漁夫鮮撈」好Chill(秋)澎派箱-海鮮食材箱

中秋節除了各式肉品外,當然少不了海鮮!京站本次中秋特別與高雄梓官區漁會直營的海鮮購買平台合作推出海鮮食材箱,提供現撈海魚、急凍海鮮宅配、野生烏魚子及各類海鮮零嘴。

這次京站特別推出京站獨家的「漁夫鮮撈」好Chill(秋)澎派海鮮箱,從6-10人份,甚至到頂級奢華海鮮箱都有涵蓋,豐富新鮮食材包含:野生大草蝦、日本生食級大干貝、熟凍帝王蟹腳、野生活凍鮮嫩龍蝦,京站直播獨家再贈野生活凍鮮嫩龍蝦2入,海鮮箱共有三種價位選擇,1599元起。

京站海鮮食材箱這裡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