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宅配肉桂捲必吃推薦!結合黑糖司康口感、威士忌風味太迷人

一次網羅11家超人氣網購肉桂捲,將肉桂捲宅配到家!吃得到胖死我太太、fly café、小和好點…等,肉桂控們心中最愛的是哪間呢?

Photo/marieclaire taiwan、甜點控、小食糖、小和好點IG、肉桂捲 シナモンロール 製作所IG、肉桂小島IG

宅配肉桂捲必吃推薦!結合黑糖司康口感、威士忌風味太迷人

10/4瑞典肉桂捲日

美味的肉桂捲當前,減肥只好明天再說啦!肉桂捲源自於瑞典,更是瑞典的國民麵包,獨特的辛香氣風味風靡全球,而瑞典更將10/4訂為肉桂捲日,肉桂捲控們今天吃捲捲了嗎?

肉桂捲宅配網購推薦

肉桂捲宅配推薦-胖死我太太

被網友譽為此生必吃肉桂捲!在肉桂捲的外層抹上厚厚的奶油乳酪醬,再搭配自製的胖死醬,每一口都是濃濃的肉桂香!

除了直接享用外,也非常推薦大家搭配店家自製的太肥醬,淋上香甜的焦糖醬,感覺隔著圖片都能聞到焦糖香氣,螞蟻控務必淋好淋滿!3種不同吃法,讓肉桂捲的風味更增添層次感!

點這裡購買

胖死我太太IG

延伸閱讀


肉桂捲宅配推薦-fly café蒼蠅哥肉桂捲

這間也是超人氣肉桂捲店家!堪稱台北最好吃的肉桂捲,口感濕潤Q彈,伴隨濃郁的肉桂香氣,讓肉桂控們一吃就愛上!宅配到家大家可以使用烤箱或是氣炸鍋加熱後再大口享用!

點這裡購買

肉桂捲宅配推薦-小食糖SUGARbISTRO「肉桂捲宅配推薦」

使用以有機棕欄糖取代精製糖,打造出低GI的療癒系肉桂捲!嚴選日本小麥粉並添加屏東霧台所產的紅寶石紅藜更增加風味,而肉桂內餡採用甜度高並帶有些微辛辣感與濕木香氣的越南甜肉桂,再搭配奶油和棕櫚糖一同高溫烘烤後呈現出誘人香氣,打造出外酥內軟的療癒口感。

推薦大家也可以淋上以泰國手標茶與棕櫚糖慢火熬煮的泰奶棕櫚焦糖醬,讓整體風味更加提升,沒想到泰奶醬居然跟肉桂捲這麼搭!

點這裡購買

延伸閱讀


肉桂捲宅配推薦-登波咖啡「威士忌肉桂捲」

嚴選食材,使用中藥行等級濃郁桂芯,再搭配台灣自製炒黑糖,接著淋上登波咖啡自製的威士忌焦糖醬,風味香醇,是一款大人系肉桂捲!

點這裡購買

肉桂捲宅配推薦-壹玖木巷「司康黑糖肉桂捲」

這款肉桂捲非常特別!主廚費盡心思終於將肉桂捲與黑糖司康的風味與口感完美結合,以司康的外皮及肉桂捲的製作方式,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全新口感!

點這裡購買

肉桂捲宅配推薦-小和好點「雪山肉桂捲」

位在花蓮的肉桂捲專賣店小和好點也有推出肉桂捲、司康的宅配服務!

肉桂捲使用日本鳥越製粉及台灣柴燒黑糖、小農自產蜂蜜等製作而成,大家也可以淋上Cream cheese醬、自煮焦糖醬享受不同的風味!

點這裡購買

花蓮小和好點IG

肉桂捲宅配推薦-JYL Chocolatier「9宮格肉桂捲」

是一間隱藏版宅配肉桂捲,目前沒有實體店面只能透過網路訂購才能品嚐到啦!JYL Chocolatier的肉桂捲味道十分溫和,非常適合有點害怕又想嘗試肉桂捲的人享用,真的會一不小心就吃完一整顆!

必買「巧克力花生肉桂捲」,有別於一般市售肉桂捲,多增加一層特殊風味,比起原味濃郁的肉桂香,再加入巧克力後,別有一番風情,絕對是首選推薦!

點這裡買

JYL Chocolatier FB

JYL Chocolatier IG

延伸閱讀


肉桂捲宅配推薦-肉桂捲 シナモンロール 製作所「經典原味/香烤蘋果肉桂捲/核桃肉桂捲」

除了有經典原味肉桂捲外,還能吃得到不同風味的肉桂捲,像是香烤蘋果肉桂捲使用脆度高的「紐西蘭富士蘋果」製成,酸甜度完美平衡不膩口!

此外,還有法式核桃肉桂捲可以選擇,嚴選無調味核桃中和些甜度,經過烘烤後的讓捲捲更增添核桃香氣以及酥脆口感。適合喜愛不同風味的肉桂捲控!

點這裡購買

肉桂捲 シナモンロール 製作所IG

肉桂捲宅配推薦-肉桂小島

近期IG崛起的宅配肉桂捲,繽紛的美式風格包裝超吸睛,把肉桂捲變成一座小島的模樣真的太可愛啦!

此外,附有兩款不同風味的「奶油乳酪防曬乳」、「焦糖海鹽助曬劑」,從視覺到味蕾一次滿足!

肉桂小島IG

肉桂捲宅配推薦-貝克宅「馬戲團肉桂捲」

有別於一般圓滾滾的肉桂捲,彷彿像是編織後的肉桂捲,外觀非常別緻,每一處都充滿肉桂捲內餡,每一口都好療癒啊!

點這裡購買

肉桂捲宅配推薦-鉄山肉桂捲

超人氣網購肉桂捲店家,也是不少肉桂捲控們每個月拚手速也要搶到的開團預購,嚴選頂級食材,與多工層次的捲法,讓大家越吃越濃!

photo/鉄山IG
photo/鉄山IG

此外主廚在肉桂捲上塗上了兩種私房獨家私房醬料,曼徹斯特乳酪醬和鉄山黑糖醬,當大家回烤時享受香氣四溢的幸福口感。

點這裡購買

鉄山IG

肉桂捲宅配推薦-桂gui

市售常見的肉桂粉其實多半是取自肉桂樹的樹皮製成,而多數的樹種被剝皮後難以正常生長,容易影響樹木的存活!而桂gui團隊十分重視台灣土肉桂樹復育的工作,而土肉桂捲是取用土肉桂「葉」的部位,這樣就不會傷害到樹木本身!

有別於市售的肉桂捲,桂gui使用台灣原生種土肉桂製作而成,打造出充滿台灣味的減糖肉桂捲,沒有過於濃厚的肉桂香氣,取而代之是清爽柔和的肉桂香,推薦給想嘗試肉桂捲的人,真的會一不小心就愛上這款綠色土肉桂捲!

延伸閱讀


點這裡購買

桂gui 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