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珍煮丹》推出即食珍珠組合!5種不同口味,在家就能輕鬆還原珍珠Q彈口感

珍珠控的居家必備,《珍煮丹》全新推出「即食珍珠組合」,5款不同珍珠口味在家就能輕鬆享用啦!

Photo / 珍煮丹

《珍煮丹》推出即食珍珠組合!5種不同口味,在家就能輕鬆還原珍珠Q彈口感

《珍煮丹》在今年秋季打造全新「即食珍珠組合」,每盒即食珍珠含5種口味,除了品牌經典黑糖及古早紅茶珍珠,還研發芒果、水蜜桃及優格新口味,讓各位隨時都能創造美味珍珠料理。

經典黑糖口味珍珠

古早紅茶珍珠

其中「清爽優格珍珠」採用長時間黃金發酵乳酸菌製成,運用天然發酵風味打造出酸甜滑順的珍珠,而兩款水果珍珠則選用台灣在地特級芒果研發出黃金比例配方,為珍珠注入新鮮芒果的濃郁香氣、優質甜度及金黃色澤,另外採用果氣濃厚的本產那瑪夏水蜜桃,帶出雅緻誘人果香。

優格珍珠

芒果珍珠

水蜜桃珍珠

《珍煮丹》職人即食珍珠食用方式很簡單,只要一鍵按下微波50秒 (800W) 或滾水加熱2.5分鐘,即可輕鬆還原現煮珍珠Q彈口感,售價$249/盒。

購買請上珍煮丹網路商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