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炎亞綸自創品牌推kuchikuchi新年禮盒!草莓起司餅乾夢幻登場

kuchikuchi新年禮盒夢幻登場!炎亞綸自創品牌火火選物推出全新過年禮盒,加入台灣本土水果蜜漬果丁,充滿法式質感的外觀及草莓全新風味,美到讓人捨不得吃!

Photo/火火選物

炎亞綸自創品牌推kuchikuchi新年禮盒!草莓起司餅乾夢幻登場

炎亞綸自創品牌推kuchikuchi新年禮盒

迎接農曆春節到來,想好過年伴手禮了嗎?想要來點創意禮盒,那絕對不能錯過炎亞綸自創品牌火火選物推出全新的「Kuchi旺虎年新春禮盒」,不只招牌人氣口味濃味可可、鐵觀音蜜桃餅乾,這次更推出了全新草莓風味,不論送禮自用兩相宜!

Kuchikuchi餅乾好吃嗎?

打破傳統對於餅乾的印象,以獨特的三層結構再搭配台水果的蜜漬果丁,外層以法式傳統餅乾蘭朵夏改良的方式製成,一口咬下酥脆的聲音超療癒,而餅心的口感則是與布朗尼十分相似,多層次的口感搭配水果丁內餡,不只好看還很好吃!

kuchikuchi新年禮盒

這次kuchikuchi新年禮盒中一次集結了2款人氣口味!「濃味可可Kuchi」嚴選法國百年巧克力品牌CACAO BARRY,帶有濃郁的可可脂香氣,入口感受微苦風味搭配糖漬柑橘丁,打造出甜而不膩口的療癒風味!

 

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全新推出的「草莓起司Kuchi」,之前曾在快閃店中登場,深受大家喜愛,還沒吃過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加入法國刨絲起司增添層次風味,奶香中帶有甜鹹的美味變化,真的讓人一吃就愛上!

喜愛茶香的人也一定要試試招牌鐵觀音蜜桃kuchi,優雅細緻的鐵觀音茶香中帶有蜜桃香氣,清甜風味越吃越涮嘴!

Kuchikuchi風味茶

除了2022過年禮盒外,更推出了2款風味茶飲,搭配餅乾最對味!

洋甘菊烏龍

嚴選南投海拔400公尺以上茶區,茶湯翠綠淡黃、喉韻佳,具有清揚尾韻的特色。使用傳統工序乾燥的天然洋甘菊讓身心更加放鬆舒壓,茶味輕柔,前段帶有熟成菊香和花粉甜,而中段帶有些許青蘋果風味,尾韻則伴隨淡淡的萊姆皮香。

日式蕎麥茶

以熟稔的烘培工藝完整保留蕎麥的自然風味,古時候又被稱為「淨腸草」,日式蕎麥茶非常適合在大餐後來一杯!

KuchiKuchi虎年禮盒

價格:NT$777

內含三種餅乾口味 共12入(草莓起司x6、濃味可可x3、鐵觀音蜜桃x3)
洋甘菊烏龍茶x4 日式蕎麥茶x4(可另外加購豪華提袋)

火火選物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