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臺虎精釀新口味「葡島太郎」響應世界烏龜日!9.99%葡萄風味,以日本童話拯救海龜故事為靈感

為了響應「世界烏龜日」、「世界海龜日」,臺虎精釀全新推出新口味「葡島太郎 SON OF GRAPE ISLAND」,你們知道靈感來源是什麼嗎?

Photo / 臺虎精釀

臺虎精釀新口味「葡島太郎」響應世界烏龜日!9.99%葡萄風味,以日本童話拯救海龜故事為靈感

5、6月分別有「世界烏龜日」以及「世界海龜日」,臺虎精釀也期望一同喚醒大眾對於海洋生態保育、環保減塑的議題,特別以日本著名童話「浦島太郎」拯救海龜的故事為發想,打造全新口味「葡島太郎 SON OF GRAPE ISLAND」。

這款「葡島太郎 SON OF GRAPE ISLAND」是9.99%系列新作,除了濃郁的葡萄香,入口後則能嚐到來自接骨木莓的淡雅花果氣息,加上粉嫩感的紫色酒體,更增添貴氣感。

包裝設計則延續去年兒童節推出的9.99%「桃太郎」,將同為日本童話名著「浦島太郎」拯救海龜、探訪龍宮的故事融入童趣滿點的設計中,讓原本還是嬰兒、出現在9.99%「桃太郎」酒標上的孩童,在長大後披上葡萄裝、乘著海龜,下潛探索繽紛的海底世界。

臺虎精釀新口味「葡島太郎 SON OF GRAPE ISLAND」將於5月14日起在全臺7-Eleven陸續上架。

美麗佳人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