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22啤酒推薦懶人包!4大超商及全聯必買的低熱量啤酒、水果酒一次看

2022啤酒推薦懶人包!一次集結了7-11、全家、OK、萊爾富及全聯、家樂福等必買啤酒,不論是想喝低熱量啤酒、精釀啤酒、水果調酒這裡通通有!

Photo/KIRIN、Orion奧利恩、金色三麥

2022啤酒推薦懶人包!4大超商及全聯必買的低熱量啤酒、水果酒一次看

2022啤酒推薦懶人包

炎熱的夏季裡想要消消暑氣,除了在冰箱裡擺滿冰淇淋冰棒外,當然少不了啤酒相伴啦!不論是與好友們聚會、下班後來一杯都超解壓,這裡一次網羅了生啤酒、低熱量啤酒、精釀啤酒、水果風味調酒等,在7-11、全家、OK、萊爾富、全聯或家樂福就能買到,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是不能錯過的必喝啤酒推薦吧!

2023啤酒推薦:


2022啤酒推薦-低熱量啤酒

KIRIN淡麗機能啤酒

GREEN LABEL淡麗啤酒主打減醣、減熱量,讓身體負擔少一點!以百年麒麟獨家釀造技術,在醣化、發酵製程,將醣類轉化為更小的分子,成功減醣70%,開瓶就能聞到甜美的麥芽香氣,帶有芬芳的啤酒花餘韻,伴隨清甜的甘草氣息,清爽不苦澀十分好入喉,即使不習慣酒味的民眾也能輕鬆入口!

低熱量啤酒- KIRIN淡麗機能啤酒 價格&購買資訊

價格:NT$45
購買地點:7-11、萊爾富、OK超商、家樂福、大潤發、愛買、惠康頂好、寶雅、JASONS、city super、微風超市、楓康、美廉社、全聯社


2022啤酒推薦-生啤酒

沖繩Orion奧利恩生啤酒—冰釀限定

特別讓啤酒在0度以下進行釀製,打造出無雜質的清新風味。冰鎮過後入口感受清爽冰涼的口感,除了單喝外,也非常適合搭配燒烤料理一起享用,更美味!

Orion奧利恩冰釀限定 價格&購買資訊

價格:NT$89(500 ml鋁罐)/NT$339(350ml鋁罐6入組)
購買地點:
500 ml 鋁罐-7-11、全家
350ml鋁罐6入組-家樂福、大潤發


沖繩Orion奧利恩南方之星生啤酒—花香特釀限定

新鮮大麥融入沖繩本地特產稻米,特別選用帶有花香的啤酒花釀製,透過味覺體驗最輕盈純淨的口感,嗅覺感受豐富的香氣層次。


Orion奧利恩花香特釀限定 價格&購買資訊

價格:NT$89(500 ml鋁罐)
購買地點: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售


2022啤酒推薦-皮爾森精釀啤酒

沖繩Orion奧利恩 75皮爾森啤酒

「75」的日文發音與Orion釀酒廠所在地—名護市「Nago」City相同,象徵75手工精釀系列的誕生地!這是一款充滿濃濃海島風情的啤酒,選用極度稀有蘊含柑橘香氛的實驗性啤酒花Enigma,並加量3倍提升風味,採用Red-X特殊麥芽呈現如夕陽般的紅色酒體。品飲時先感受經典皮爾森的啤酒花青草味和新鮮的麥稈味,接著帶有紅茶、白色花朵、伴隨些許松針味,尾韻則是的太妃糖香味,清爽不甜膩!

Orion奧利恩 75皮爾森啤酒價格&購買資訊

價格:NT$99(500 ml鋁罐 )
購買地點:7-11獨家販售


2022啤酒推薦- IPA啤酒

沖繩Orion奧利恩 75淡愛爾啤酒(IPA)

透過英式風格詮釋淡愛爾的風味,多層次果香令行家也陶醉!淺琥珀色的勻稱酒體,乘載飽滿芳醇的水晶麥芽,展現若隱若現的糖炒栗子香甜風味,伴隨著青草、香橙、蜜瓜、奶油香氣,意外地適合搭配花生煎餅、焦糖煎餅、牛奶香酥小點等。靛藍色瓶身,展現沖繩海洋絢燦又典雅的另一面。5月份搶先上市,是7-11便利商店獨家酒款。

Orion奧利恩 75淡愛爾啤酒(IPA)價格&購買資訊

價格:NT$69(350 ml鋁罐)
購買地點:7-11獨家限定


2022啤酒推薦-水果啤酒

SUNMAI金色三麥-俏荔貴妃啤酒

嚴選初夏最具代表性的水果「玉荷包荔枝」釀出荔枝雙層次,帶有自然果韻和清爽氣泡感,替大家帶走一天的疲憊!

金色三麥-俏荔貴妃啤酒價格&購買資訊

價格:NT$125
購買地點:全家便利商店、家樂福、全聯福利中心、大潤發、微風超市


SUNMAI金色三麥-美荔貴妃啤酒

為了充分展現荔枝風味,SUNMAI金色三麥透過國際級的釀造工藝,經過多次調整,打造出完整還原了玉荷包的甜美、香氣、驚喜口感!輕甜不膩口的風味,帶來清涼暢快的治癒感受!

金色三麥-美荔貴妃啤酒 價格&購買資訊

價格:NT$125

購買地點:全台7-11超商限定販售


2022啤酒推薦-水果調酒

KIRIN冰結-白葡萄水果調酒

睽違三年再度回歸的「華麗白葡萄」風味,這次由內而外全面升級啦!特別採用土壤、環境絕佳的澳洲夏多內白葡萄製作而成,其白葡萄皮薄肉多,再以冰點凍結完整保留果實的馥郁香氣,更凸顯果皮的酸味,再搭配清澈純淨的伏特加,滑順口感,一口喝下感受沁涼酸爽滋味,伴隨接著蘋果、鳳梨、糖漬檸檬等水果香氣,猶如香檳白酒般的酒液的圓潤甜美口感,帶給舌尖消暑的暢快體驗!

KIRIN冰結-白葡萄水果調酒 價格&購買資訊

價格:NT$52/350ml

購買地點:全台7-11便利商店限定販售

延伸閱讀



2022啤酒推薦-黑啤酒

KIRIN-一番搾黑啤酒

「一番搾啤酒」一直是KIRIN的經典,而深色麥芽風味與啤酒本質達到完美平衡,考究的麥芽配方,帶有細膩而豐富的層次,伴隨焦糖、烤堅果、麵包香及巧克力氣味。透過一番搾的堅持,打造出香、厚、純的黑啤風味!

KIRIN-一番搾黑啤酒 價格&購買資訊

價格:NT$ 45/350ml
購買地點: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限定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