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BLIKE菜單推薦!全台最美的奶茶專門店,超多款鮮奶茶任你選

BLIKE奶茶專門店菜單推薦一次看!位在台中公益路上,打造充滿異國風情感的奶茶專門店,提供多種風味特調鮮奶茶,絕對是奶茶控台中美食必朝聖的口袋名單!

Photo/BLIKE

BLIKE菜單推薦!全台最美的奶茶專門店,超多款鮮奶茶任你選

《BLIKE》最美奶茶專門店,插旗台中公益路勤美商圈

奶茶控們集合啦!在台中公益路勤美商圈上多了一間絕美的奶茶專門店《BLIKE》,從店面外觀會以為是一間時髦的餐廳、咖啡廳,沒想到是全新的奶茶專門店!店裝設計以南法莊園為靈感,採用質感又內斂的「探險紅」搭配熱帶植栽打造出愜意又自然的空間設計!

延伸閱讀



從招牌原木大門開啟對奶茶的全新體驗,店內共分為三大氛圍場域Adventure or Nothing茶飲探索區、Chill and Seek愜意放鬆區與Tea Daily Moment療癒體驗區,從精緻外帶茶飲到品牌體驗服務,帶領大家一起享受城市裡的秘境探險,宛如置身異國的浪漫感受。


BLIKE菜單推薦

在BLIKE菜單中以帶有柑橘清香奶厚茶鮮的「旨 拿鐵」、充滿堅果可可香氣茶濃郁的「儂 拿鐵」為主打,提供多達15款的特調拿鐵鮮奶茶、綠洲烏龍、典藏紅茶、藍山紅茶與咖啡紅茶等品項,發掘你從未發覺的味蕾新體驗,此外,還有門市限定體驗「珍珠與茶凍加料不加價」服務!

BLIKE菜單推薦-出雲拿鐵(精品咖啡凍鮮奶茶)

以招牌旨拿鐵為基底,再搭配精品咖啡豆萃取精華之「咖啡凍」,而咖啡凍是透過職人匠心的手沖工藝,萃出芬芳濃郁的咖啡原液,製成咖啡凍後完美鎖住風味!

醇厚茗品以初調「柑橘」清香、帶出中調「焦糖」的甘甜,最後伴隨「榛果」尾韻,搭配著旨拿鐵多層次的風味變化,讓飽滿的咖啡香氣與奶茶的鮮甜完美結合!

價格:S $95 | M $110 (限定常溫以上)


BLIKE菜單推薦-出雲典藏(精品咖啡凍與紅茶)

喜愛茶飲的人也可以試試新品「出雲典藏」,以清甜回甘的BLIKE典藏為基底,搭配職人手作的濃郁咖啡凍,迷人清新的香氣在舌尖上繚繞,適合喜愛清爽系茶飲的人嚐鮮!

價格:S $70 | M $85 (限定常溫以上)


BLIKE奶茶專門店門市資訊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93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聯絡電話:04-2310-1680

BLIKE外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