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棺材變禮盒!Aunt Stella詩特莉「萬聖節禮盒」黑貓、幽靈餅乾搞怪登場

不給餅乾就搗蛋!Aunt Stella詩特莉把魔法書、棺材、鬼屋通通變成萬聖節禮盒,還有全新詭趣黑貓與幽靈造型餅乾,限量販售,要賣要快啊!

Photo/Aunt Stella詩特莉

棺材變禮盒!Aunt Stella詩特莉「萬聖節禮盒」黑貓、幽靈餅乾搞怪登場

Aunt Stella詩特莉「萬聖節禮盒」3大必買推薦

迎接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到來,Aunt Stella詩特莉推出了全新萬聖節禮盒,以「狂歡餅乾派對」為靈感打造,更將棺材、鬼屋與魔法書化身成超應景的禮盒造型,絕對是萬聖節派對必備的伴手禮!

Aunt Stella詩特莉萬聖節禮盒-「萬聖南瓜驚魂夜」

禮盒以獨創的棺材造型呈現,掀開棺材盒蓋更可見美式童趣「敲門笑話(Knock-Knock Joke)」,為萬聖節增添搗蛋氣氛。

禮盒內含3款人氣熱銷口味與限定款「黑貓巧克力造型餅乾」,傳說中黑貓為魔女的寵物,以詭趣表情搭配香濃不膩口的可可,既美味又應景!

「萬聖南瓜驚魂夜」棺材造型禮盒多少錢

限量1,000盒

價格:NT$250元(內含8片綜合口味餅乾)

開賣時間:2022/10/1

購買地點:於百貨門市與官方網站同步販售,售完即止。


Aunt Stella詩特莉萬聖節禮盒-「不給餅乾就搗蛋」

鬼屋造型禮盒外觀則是呈現出了熱鬧的派對現場,禮盒內含有多款經典口味。

此外,還有「幽靈南瓜起司餅乾」,以帕瑪森起司更凸顯了南瓜的自然香氣,鹹甜交織風味真的越吃越涮嘴!

「不給餅乾就搗蛋」鬼屋造型禮盒多少錢

限量1,000盒

價格:NT$360元(內含12片綜合口味餅乾)

開賣時間:2022/10/1

購買地點:於百貨門市與官方網站同步販售,售完即止。


Aunt Stella詩特莉萬聖節禮盒-「魔女的餅乾魔法書」

這款「魔女的餅乾魔法書」禮盒僅只有官方網站與部份百貨門市(台北忠孝SOGO、天母SOGO)限定販售款,以精裝食譜集為靈感打造,封面刻畫著幽靈與黑貓聚集於廚房火爐前,正準備為派對餅乾施法的奇幻場景。

翻開書盒,內頁則詳細記錄了魔女以各款餅乾搭配魔幻元素施展巫術的神秘食譜,像是:加入兩片蘭姆葡萄餅乾與三片蜜蜂翅膀,即可熬煮出獲得愛情的甜蜜魔法,真的是太可愛啦!

而禮盒內能夠吃到「黑貓巧克力造型餅乾」、「幽靈南瓜起司餅乾」以及其餘10款豐富口味,讓大家一次品嚐到季節限定與熱銷經典口味!


Aunt Stella詩特莉萬聖節禮盒-「魔女的餅乾魔法書」多少錢

價格:NT$780元(內含24片綜合餅乾,包含「黑貓巧克力造型餅乾」、「幽靈南瓜起司餅乾」以及其餘十款口味)

開賣時間:2022/10/1

開賣地點:Aunt Stella詩特莉官網、台北忠孝SOGO、天母SOGO

品牌官方網站與兩間限定販售門市共限量700盒

詳情請洽Aunt Stella詩特莉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