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花生控必囤!POLS保羅熊「濃脆焦糖花生冰棒」吃得到花生顆粒的3層口感太療癒

史上最濃花生冰棒來了!POLS保羅熊新品「濃脆焦糖花生冰棒」打造3層口感,還能夠吃到花生顆粒,花生控們真的必須囤爆!

Photo/POLS保羅熊

花生控必囤!POLS保羅熊「濃脆焦糖花生冰棒」吃得到花生顆粒的3層口感太療癒

POLS保羅熊超狂3層「濃脆焦糖花生冰棒」開賣

夏季必吃冰品再加一!來自北歐的超人氣冰淇淋品牌《POLS保羅熊》再度推出新品來,這次全新的「濃脆焦糖花生冰棒」將顛覆大家對冰品的想像,超狂的3層次口感,宛如在吃甜品般的豐富層次,絕對會讓花生控集體暴動!

冰箱必囤冰品一次看:


POLS保羅熊「濃脆焦糖花生冰棒」好吃嗎?

將濃郁的花生醬與牛奶完美結合,製作出香濃的花生牛奶冰淇淋內餡,而外層則以脆口的巧克力脆片搭配飽滿的花生顆粒更增添口感層次,中間夾入苦甜的焦糖糖漿夾心,一口咬下伴隨著焦糖醬焦香與濃郁的花生香氣與咀嚼口感,史上最濃的花生冰棒非它莫屬,花生控們冰箱們必須囤爆啊!

POLS保羅熊「濃脆焦糖花生冰棒」多少錢&哪裡買

價格:NT$59元/支

購買地點7-11、全家等各大便利商店開賣


POLS保羅熊 濃脆焦糖花生冰棒 3入裝

價格:NT$177元/盒

開賣時間:5/5起

開賣地點:全聯福利中心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