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忠泰樂生活必吃美食!「華漾 DIM SUM」主打現點現包,水晶鮮蝦餃、起士棗泥狗骨頭等Top 7港點推薦

港點控找時間衝「NOKE忠泰樂生活」,有20年歷史的「華漾 DIM SUM」在此開設全新型態店裝,更一併公布必吃的港點美食清單!

Photo/華漾 DIM SUM

忠泰樂生活必吃美食!「華漾 DIM SUM」主打現點現包,水晶鮮蝦餃、起士棗泥狗骨頭等Top 7港點推薦

忠泰集團旗下首間商場「NOKE忠泰樂生活」於大直熱鬧開幕,近30間美食餐廳中,最不能錯過的就是華泰大飯店集團旗下港點品牌「 華漾 DIM SUM」!在全新型態店裝中讓美味客人品嚐現點現包的新鮮美味,不論是情侶或多人聚餐都能開心飽足一頓。

2023年正是「 華漾 DIM SUM」成立滿20個年頭的大日子,別於環球新北中和店、環球桃園A8店,全新登場的忠泰店,以蒸籠的「煙」作為主軸發想,從天花板、牆面等裝潢設計都加入行雲流水的曲線線條,把港點的靈魂精髓融入在視線所及的各處。

為何能持續飄香20年?關鍵就在「新鮮食材」!由有著30年深厚資歷、華泰大飯店集團中餐品牌廚藝總監黃傳明研發把關,嚴選具飽滿Q彈及緊緻肉質的鮮蝦,搭配來自雲林西螺出產黃豆製作的「西螺壺底純釀醬油」 ,在味蕾中交織出一首首美味交響樂。強化「手作現點現包」的主打精神,忠泰店設置一扇「點心櫥窗」,消費者能直接觀賞點心師傅桿麵皮、包餡料的過程,令人吃得更加安心。

以下公佈TOP 7必點品項推薦,分別是水晶鮮蝦餃、臘味蘿蔔糕、香茜腐皮捲、春風得意腸、花枝⾖苗餃、蘿蔔千層酥、起士棗泥狗骨頭。其中王牌「水晶鮮蝦餃」是經歷20次不同餡皮比例而生,30克的餡料足足是市面上的2倍中,外頭的薄透餃皮則只有5克,相較市面也輕薄了一半,每一口都是飽滿彈牙的好滋味。另外也在此推出全新兩道特色港點:有紮實彈性口感的「花枝豆苗餃」 、逗趣外觀的「起士棗泥狗骨頭」 ,要記得拍下牽絲的過程唷!

水晶鮮蝦餃、臘味蘿蔔糕、香茜腐皮捲、春風得意腸
水晶鮮蝦餃、臘味蘿蔔糕、香茜腐皮捲、春風得意腸

花枝⾖苗餃、蘿蔔千層酥、起士棗泥狗骨頭
花枝⾖苗餃、蘿蔔千層酥、起士棗泥狗骨頭

華漾 DIM SUM 忠泰店

營業時間: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00號5樓(NOKE 忠泰樂生活) 

電話:02 8501 5989

平日11:00~14:30(最後點餐14:00);晚上17:00-21:00(最後點餐20:30)

週末11:00~15:30(最後點餐15:00);晚上17:00-21:00(最後點餐20:3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