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萬客什鍋》開二店!營業到凌晨3點,火鍋控必吃5大人氣口味推薦

《萬客什鍋》開二店了!地點就位在中山美食戰區,除了鍋物之外,點心「好運燒麻糬冰」也要吃呀!

Photo / 萬客什鍋

《萬客什鍋》開二店!營業到凌晨3點,火鍋控必吃5大人氣口味推薦

台中人氣排隊火鍋《萬客什鍋》2021年首度北上展店,繼台北八德店後,,這回再度新開二店,可是讓火鍋饕客們興奮不已,台北長安東店就在伊通街商圈內,除了有更大空間坪數,店內風格採用極簡內斂設計,各位趕快約起來吃鍋了!

《萬客什鍋》人氣鍋物包括「萬客燒酒雞鍋」、「剝皮辣椒烏骨雞鍋」、「爆炒蒜頭蛤蠣烏骨雞鍋」、「魷魚螺肉蒜烏骨雞鍋」以及「絲瓜蛤蠣石頭鍋」等,根據八德店門市觀察消費者偏好男女大不同,女性顧客偏好前三名依序是「剝皮辣椒鍋」、「絲瓜蛤蜊鍋」、「牛奶鍋」;男性則前三名依序是「燒酒麻香鍋」、「蒜頭爆炒鍋」、「魷魚螺肉蒜」;唯一不變就是經典燒酒鍋底與石頭鍋底。

《萬客什鍋》5大必吃口味推薦:「萬客燒酒雞鍋」

經典的萬客什鍋燒酒鍋以整罐19度料理米酒做為湯底,經中藥材與米酒燃點揮發,加入獨門高湯搭配烏骨雞,一切精華濃縮釋放在湯頭中,甘甜順口,雞肉嫩彈鮮美。消費者還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全燒與不燒的料理方式。全燒酒精近乎揮發,湯頭鮮甜僅留下酒香和藥材香,半燒則可後續自行加入剩下的半罐米酒,更能吃出暖心暖胃的幸福感,而不燒可品嚐到傳統燒酒雞的正宗風味。

《萬客什鍋》5大必吃口味推薦:「剝皮辣椒烏骨雞鍋」

這款剝皮辣椒烏骨雞鍋先用麻油及薑片爆香,再加入烏骨雞爆炒,再放入剝皮辣椒、新鮮蛤蠣,湯頭清甜而微辣,入口後難忘風味,讓人上癮一口接一口。

《萬客什鍋》5大必吃口味推薦:「爆炒蒜頭蛤蠣烏骨雞鍋」

這款爆炒蒜頭蛤蠣烏骨雞鍋,以麻油、大量蒜頭與烏骨雞一同爆香,搭配新鮮蛤蠣與蔬果清湯,湯頭濃郁香醇,烹煮時間越長蒜頭湯頭越加鮮甜,是蒜香迷不容錯過的美味。

《萬客什鍋》5大必吃口味推薦:「魷魚螺肉蒜烏骨雞鍋」

這款魷魚螺肉蒜烏骨雞鍋,更是萬客原創鍋物之一,以台灣經典酒家菜為靈感,精選魷魚、螺肉搭配招牌烏骨雞爆炒,湯頭更加香醇濃郁。

《萬客什鍋》5大必吃口味推薦:「絲瓜蛤蠣石頭鍋」

這款絲瓜蛤蠣石頭鍋,使用薑片、麻油與大份量絲瓜爆炒,再加入高湯與蛤蜊帶出絲瓜清甜。

此外,其他人氣招牌還有「麻油炸蛋」、「雲朵白糖粿」、「古早味炸年糕」,迎接二店開幕,再獻上全新力作「蔥燒蝦仁飯」與「好運燒麻糬冰」,其中「蔥燒蝦仁飯」滿滿的蝦仁搭配青蔥,加入特調醬汁一起拌炒,吃起來鹹香又開胃,「好運燒麻糬冰」則是以純糯米磨出的糯米漿製作成清甜滋味的麻糬,另以紅糖水小火燉煮糯米糰子,每一口都能吃到紅糖水的香甜。

《萬客什鍋》台北長安東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81號

營業時間:11:30~3:00 (凌晨2:00最後點餐)

門市電話:02-2506-3311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