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世界第一早餐「Sarabeth's」菜單6大必吃推薦!台中LaLaport限定餐點一次看

讓泰勒絲、歐普拉也瘋狂的「紐約早午餐女王Sarabeth's」插旗台中LaLaport啦!一起來看看被譽為「世界第一名早餐」神店的《Sarabeth's》6大必吃推薦&台中限定餐點吧!
世界第一早餐「Sarabeth's」菜單6大必吃推薦!台中LaLaport限定餐點一次看

紐約早午餐女王《Sarabeth's》插旗台中LaLaport

《Sarabeth's》終於登陸中台灣啦!《Sarabeth's》將進駐台中LaLaport,打造超過120坪的品牌最大旗艦店。早午餐控們千萬別錯過!

《Sarabeth's》於1981年創立於紐約曼哈頓上西城,名字代表的是「Sarabeth女士的廚房」。而莎拉貝斯.萊文(Sarabeth Levine)是紐約市烘焙女王暨餐飲界傳奇人物,對於烘焙、料理充滿熱情,且極具創意!

莎拉貝斯.萊文(Sarabeth Levine)將私房食譜轉成甜蜜來源,在當時,風靡紐約曼哈頓上西城,完全征服挑剔的紐約客,也讓Sarabeth’s獲得了「紐約早餐女王」、「世界第一名早餐」等美名!

連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Oprah Gail Winfrey)、美國創作歌手泰勒絲(Taylor Alison Swift)、還有《惡棍英雄:死侍》男主角James Chester Reynolds等藝人都慕名而來。

台中「Sarabeth's」用餐空間介紹

《Sarabeth's》LaLaport台中店提供各式美食外,更打造了超過120坪、近150個座位的舒適用餐空間。

店內設計優雅精緻,白天坐在陽光灑落的270度環景挑高3.3米落地窗前,品嚐全天候早午餐,同時眺望台中帝國糖廠湖濱生態的綠意景緻,夜晚還能一覽落日美景,盡情享受北館1樓最佳的視野!

台中「Sarabeth's」菜單推薦

Sarabeth's菜單推薦-班尼迪克蛋


Sarabeth's菜單推薦-曼哈頓炸雞鬆餅


Sarabeth's菜單推薦-洋梨杏仁法式土司


Sarabeth's菜單推薦-蜂蜜燕麥法式土司

Sarabeth's菜單推薦-焙煎厚培根酪奶鬆餅

Sarabeth's菜單推薦-棗醺費南雪紅酒聖代

Sarabeth's 全台門市資訊

Sarabeth's台北敦化SOGO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樓

電話:(02)2752-699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9:00 ~ 21:30(最後點餐21:00)


Sarabeth's台北天母SOGO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2樓

電話:(02)2833-5669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09:00 ~ 21: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夕09:00 ~ 22:00(最後點餐21:00)


Sarabeth's LaLaport台中店

開幕日期:2023/5/12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北館1樓

電話:(04)2211-6133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2:00

例假日 10:30~22:00(最後點餐21: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