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榴槤芒果大對決!功夫茶2款「莎莎優格」新登場,金枕頭榴槤冰沙超濃郁

感覺聞到榴槤味了!功夫茶推出全新「莎莎優格」系列,將夏季兩大水果芒果、榴槤化為超沁涼冰沙,準備為大家消消暑氣啦!

Photo/功夫茶

榴槤芒果大對決!功夫茶2款「莎莎優格」新登場,金枕頭榴槤冰沙超濃郁

功夫茶全新「榴槤莎莎優格、芒果莎莎優格」開賣

隨著氣溫逐漸升高,除了吃各式冰品消消暑氣外,當然要來杯清涼的手搖飲啦!功夫茶菜單中的「莎莎優格」系列深受手搖飲控喜愛,時隔2年,在大家的敲碗之下終於回歸啦!這次推出榴槤莎莎優格、芒果莎莎優格新風味,將這兩款超濃郁的水果化為沁涼冰沙,絕對是2023夏季必喝的飲品之一啊!

功夫茶「榴槤莎莎優格」好喝嗎?

繼之前一推出就引起轟動的「榴槤莎莎」後,這次再度推出全新榴槤手搖飲品「榴槤莎莎優格」!

嚴選被譽為榴槤貴族的金枕頭榴槤,淡黃色的飽滿果肉,與濃郁的香氣,再搭配無添加砂糖,色素與香料的頂級牛奶優格,製成綿密冰沙,每一口都是濃濃榴槤香氣,榴槤控們真的必喝阿!

功夫茶「榴槤莎莎優格」購買資訊&價格

價格:NT$110(原價NT$130)/中杯

開賣時間:2023/5/12~6/30


功夫茶「芒果莎莎優格」好喝嗎?

以夏日人氣水果「芒果」為主角,香甜的芒果配上清爽的莎莎優格,酸甜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此外,再偷偷跟大家分享美味升級的小秘密,喝之前記得攪拌28下,口感會更加絲滑柔順!

功夫茶「芒果莎莎優格」購買資訊&價格

價格:NT$90(原價NT$110)/中杯

開賣時間:2023/5/12~6/30


更多詳情請洽功夫茶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