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粉粿控快喝!CAFE!N攜手HOKA打造全新聯名飲品,黑糖粉粿冰沙太誘人

繼New Balance之後,CAFE!N這回和運動品牌HOKA打造全新聯名,新口味飲品絕對要喝起來呀!

Photo / CAFE!N

粉粿控快喝!CAFE!N攜手HOKA打造全新聯名飲品,黑糖粉粿冰沙太誘人

迎接初夏時節,CAFE!N找來戶外跑鞋品牌HOKA推聯名,結合HOKA鞋底的Q彈體驗,端出一系列新品風味咖啡與輕食甜點,飲品部分有 「POP !CE 粉粿蜜柚紅茶冰沙」以及「胡桃芙雲冠軍拿鐵」,其中 「POP !CE 粉粿蜜柚紅茶冰沙」加入黑糖粉粿,增加軟嫩口感,是粉粿本次必喝品項。

甜點部分則有「蜷尾家監修 泰奶花生吐司」與「巴斯克乳酪蛋糕 焦糖新風味」,有別於過往泰奶的甜膩印象,泰奶花生吐司以淡淡的泰式茶香為麵包風味主體,夾層中抹上濃郁花生醬,超適合當作午後點心。

此外,為了這次的聯名合作,CAFE!N 全門市推出「限定款咖啡杯套」,設計標語引用HOKA的核心精神「FLY HUMAN FLY」,並特別將HUMAN位置留空,讓喝咖啡的同時,還可以寫下自己的名字,是相當俏皮的小巧思。

本次CAFE!N與HOKA的合作企劃也在CAFE!N民權門市展示HOKA經典的「SKY HIKE」山系鞋款與「GLIDE」跑鞋鞋款,品味咖啡的過程,還可以近距觀看HOKA跑鞋的設計細節,各位可千萬別錯過了!

CAFE!N  HOKA 《BOUNC!NG ZONE》合作計畫

正式展期:2023.5.12 FRI. - 7.09 SUN.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71號

營業時間:07:30 - 19:30

電話:(02)2593-6283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