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團購最夯厚片!「島嶼生吐司」5大必吃推薦,雪見大福、黑鮪魚口味太誘人

網購賣爆、被網友譽為「吃過後再也回不去」的抹醬厚片吐司《島嶼生吐司》推出期間限定新口味啦!全新雪見大福生、蘇澳黑鮪魚生吐司厚片真的必須吃爆!

Photo/島嶼生吐司

團購最夯厚片!「島嶼生吐司」5大必吃推薦,雪見大福、黑鮪魚口味太誘人

團購最夯厚片「島嶼生吐司」推出期間限定新口味

《島嶼生吐司》是烘焙原料供應商起家,在網路上試賣一個月就創下數十萬片的銷售紀錄,並且在全家便利商店網購上架後僅一天就售罄六萬片!CP值超高,更被網友們譽為「吃過後再也回不去」的抹醬厚片吐司,成為團購最夯厚片吐司之一!

《島嶼生吐司》推出期間限定限量「雪見大福生吐司厚片」、「法芙娜巧克力生吐司厚片」、雙色「黑芝麻生吐司厚片」,以及全台首創「蘇澳黑鮪魚生吐司厚片」及「金華火腿生吐司厚片」共五款絕無僅有的獨家口味,不論是食材道製作都經過嚴格把關,吐司控千萬別錯過!


「島嶼生吐司」美味的秘密

島嶼生吐司的創辦人陳威宇有一個大膽的目標:讓每個小朋友在50元以內就能享受到美味的生吐司早餐。為了實現這個目標,他毅然投身這個看似不切實際的市場!

為了做出全台灣最平價的生吐司,陳威宇先投資建立了一家全自動化的烘焙工廠。每天中午,他使用嘉義東石的風味濃郁台灣小麥,培養製作生吐司所需的魯邦菌種。到了晚上,他利用工廠原本的休息時間,讓麵團在低溫環境下發酵,至少需要18到22個小時的時間。這個長時間的發酵正是造就「島嶼生吐司」美味的關鍵所在!

「島嶼生吐司」加入了台灣小麥、加拿大與美國的優質小麥調製出黃金比例的麵粉,再加入鮮乳坊的鮮奶、法國動物性鮮奶油、澳洲天然奶油、奶粉,以天然酵母低溫長時間發酵製作出美味的生吐司,切成厚片後,配上長時間熬煮抹醬及配料,製作出好吃,但價格卻低到讓人懷疑的「厚片生吐司」。

「島嶼生吐司」5大必吃推薦

「島嶼生吐司」推薦口味-金華火腿生吐司厚片

靈感來自湘菜名菜「富貴雙方」,嚴選優質的蜜汁金華火腿搭配香濃的高融點起司片。而為了增添風味,特別在蜜汁火腿上刷上一層糖霜。一口咬下甜鹹交織的風味,讓人一試難忘。

價格:NT$75元

販售日期:2023/7/1~ 8月底限定販售,售完即止


「島嶼生吐司」推薦口味-蘇澳黑鮪魚生吐司厚片

特別委託蘇澳漁船,將捕撈起來的新鮮黑鮪魚煮熟後,迅速進行油封,以鎖住最鮮美的滋味。再搭配輕烤過的洋蔥和黑胡椒,入口時能夠吃到黑鮪魚的獨特香氣,因為製作過程費工耗時,因此這款限量推出,大家要吃要快啊!

價格:NT$75元

販售日期:2023/5/17~ 6月底限定販售,售完即止


「島嶼生吐司」推薦口味-雪見大福生吐司厚片

在厚片生吐司上擺上香濃的起司片,並搭配來自日本的進口LOTTO雪見大福冰淇淋。推薦大家享用前可以先用微波爐加熱,咬下的瞬間冰淇淋融化的爆漿,與起司片的鹹香滋味,搭配生吐司的柔軟口感,真的是絕配!

價格:NT$75元

販售日期:2023/7/1~ 8月底限定販售,售完即止


「島嶼生吐司」推薦口味-法芙娜巧克力生吐司厚片

嚴選頂級法芙娜巧克力製成,其可可脂含量高達63%,除了可可卡士達外,再灑上可可粉與OREO脆片,多重風味讓美味有更多層次變化!

價格:NT$75元

販售日期:2023/5/17~ 6月底限定販售,售完即止


「島嶼生吐司」推薦口味-黑芝麻生吐司厚片

將進口黑芝麻磨成醬後,加上炒過的黑芝麻粉、馬斯卡邦起司和動物性鮮奶油製成濃郁的的黑芝麻醬,而生吐司部份則採用單純發酵奶油、純豆漿,鮮奶、動物性鮮奶油及麵粉、天然酵母發酵製成,最後將黑芝麻醬抹在桿平的麵團上捲起,利用整形方式揉卷成型;再以長時間低溫發酵再烤製後,切面是漂亮的大理石紋路,入口時感受濕潤柔軟,與迷人的黑芝麻香氣。

價格:NT$55元

販售日期:即日起新上市,常態販售商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