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芒果控瘋掉!歇腳亭菜單夏季必喝「芒果系列」敲碗回歸,這杯還加了小美冰淇淋

又大了大啖芒果的季節啦!SHARE TEA歇腳亭菜單夏季必喝的3款芒果飲品強勢回歸,沁涼的芒果冰沙搭配豐富配料,每一口都是濃濃芒果香,真的必須喝爆!

Photo/SHARE TEA歇腳亭

芒果控瘋掉!歇腳亭菜單夏季必喝「芒果系列」敲碗回歸,這杯還加了小美冰淇淋

SHARE TEA歇腳亭菜單夏季必喝「芒果系列」回歸

夏天是芒果的盛產季節,也正是大啖芒果的最佳時刻!《SHARE TEA歇腳亭》在2022年推出全新芒果飲品系列深受芒果控喜愛,在大家的敲碗下終於又能喝到啦!SHARE TEA歇腳亭菜單夏季3款必喝的芒果飲品「爆粒鮮芒茶凍」、「楊枝甘露」和「蓋士鮮芒奶酪」齊回歸,準備讓芒果控們一整個夏天喝好喝滿!


SHARE TEA歇腳亭菜單夏季必喝推薦-楊枝甘露

將經典的港式甜品「楊枝甘露」升級還原,將夏天的元素集結在這杯飲品當中!將台灣芒果製成冰沙為基底,杯中再加入了手工鮮奶油、葡萄柚果粒與綠茶凍,頂端放上芒果切丁與小美冰淇淋,入口感受芒果的香甜、冰沙的清涼、冰淇淋的奶香,與葡萄柚果粒酸甜、綠茶凍軟Q,多層次的口感絕對讓你超滿足,芒果控們一定要試試這杯!


價格: NT$85元


SHARE TEA歇腳亭菜單夏季必喝推薦-爆粒鮮芒茶凍

將芒果打成沁涼冰沙,與甘醇的綠茶完美結合,底部加入香甜的芒果切丁以及滑溜綠茶凍,一次品嚐到2種芒果口感與2種綠茶風味,清涼又消暑。

價格: NT$70元


SHARE TEA歇腳亭菜單夏季必喝推薦-蓋士鮮芒奶酪

底部放入奶香十足的手工鮮奶酪、中段則是香甜的芒果冰沙與新鮮芒果切丁,頂端再淋上鹹香的起司奶蓋。推薦大家在喝的時候將吸管「從下往上」吸起,確保每口都喝得到芒果與奶香,細細品嚐完美融合的療癒滋味。

價格: NT$80元


購買起洽全台SHARE TEA歇腳亭門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