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咖啡生活新物種,曼谷最受質感雜誌注目概念café空間 - Room111

位在泰國曼谷市區的複合咖啡廳如木箱般的外觀、清水模空間和滿窗綠意,在去年中開幕後,備受旅客和質感雜誌矚目。
咖啡生活新物種,曼谷最受質感雜誌注目概念café空間 - Room111

圖片資料來源/room111.co,IG:SLOWCAFEBYROOM111,曼谷日常

外觀如歐洲市場用來展示蔬菜的木箱,Room111複合咖啡廳空間,除了部分吊燈以放鬆的線形造型讓人慢慢享受暖光,木箱造型創意燈也充滿著慢活的愜意,清水模空間和滿窗綠意,都讓這間位在泰國曼谷的咖啡廳,在去年中開幕後,備受旅客矚目,而且成為INSTAGRAM上瘋狂分享空間照的熱門標籤。

咖啡廳不只是咖啡廳。同時也出租辦公桌電腦,提供小型個人工作室來此分享空間co-working space。而其他單純的咖啡空間除了有舒服的長椅,也有高腳椅,讓獨自一人前來的客人也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咖啡與輕食也不含糊。經典cold-brew冰滴咖啡Eight Black 有隨行玻璃瓶可選擇,Eight Latte冰滴拿鐵咖啡、冰抹茶牛奶、還有最富東南亞風情的Papa Milk Tea椰奶奶茶。甜點也有口感鬆軟的東京起司蛋糕、巧克力布朗尼等,熱夾三明治更是解飢的美味選擇,而且價格合台幣都在百元上下,非常合宜,下次到泰國別忘了來體驗曼谷文青聚集的新處所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