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來趟夏日蘭陽之旅!到礁溪老爺酒店同享大自然與都市體驗

迎接夏天,要如何為今夏創造最美好、最有話題的回憶呢?每年的春夏秋冬,礁溪老爺都會推出全新的玩樂活動,像是熱氣球、迷宮等,每次都有不同的精彩。

Text/Jyun Photo/礁溪老爺

來趟夏日蘭陽之旅!到礁溪老爺酒店同享大自然與都市體驗

今年更主打全球都趨之若鶩、高度關注的「VR虛擬樂園」!體驗急速的F1賽車實境、槍林彈雨的射擊體驗場,甚至是驚險恐怖的鬼屋冒險,只要戴上VR虛擬眼鏡,所有的虛擬遊戲都像進入真實世界裡的逼真刺激,必定開啟你的冒險玩心,就在那麼近的宜蘭礁溪,怎麼能錯過!?還有還有,暑假再斥資重金,打造卡丁賽車場(GO-KART),讓旅客化身專業飆車手享受狂飆快感,每日競賽冠軍更能獲「老爺雙人湯屋券」乙張(1.5小時/間,市價$1,600);6/20前預訂七月八月三天兩夜專案,再加贈住宿一晚,這麼多非玩不可的理由,絕對不能輕易放過你的假期!

這幾天天氣這麼好,絕對不能放過這個假期,來趟小旅行最適合了,走出戶外踏踏青、游泳、泡湯都是放鬆身心的好方法,這時來趟夏日蘭陽之旅,不只享受飯店設施,還能感受大自然的清新氣息!入住礁溪老爺酒店,佇立在城市與山林之間的建築,不只有鄰近市區的便利性,更能享受周邊山林的寧靜景致。走進寬敞的大廳,旁邊有一個咖啡廳能享用下午茶,晚上更搖身一變成為酒吧,與好友相約一起欣賞鋼琴演奏,聊天賞夜景,沉浸在醉人的夜晚。

當然還有必去的觀景游泳池,遠望整片都市景色,自在玩樂;舒心的山景溫泉湯屋、Spa,將在都市裡日夜奔波的疲勞全部釋放在這,另外還有健身房與特別的「公園高爾夫」球場,能夠好好伸展肌肉一番。編對於入住飯店最期待的就是好好享用飯店內提供的設施,晚上再到外處逛逛,盡情地給自己放一個小假期。

而礁溪老爺這次迎來11週年,特地舉辦兩個小活動歡慶。
邀來服裝設計師潘貝寧與她的品牌DEPLOY,並從倫敦攜來最新春夏作品,她致力以環保與循環時尚來設計服裝,將一件服裝設計成多樣穿法,短背心套上袖子變成外套、長洋裝解開釦子變成連身短裙,解構式的搭配方法,能夠輕鬆體驗一件時裝帶來的多種樣貌,創造生活中的新鮮事。

除了與設計師共同慶祝,更以「蘭陽法式饗宴」作為慶祝晚宴,請來北投老爺主廚陳之穎以宜蘭當地食材,做出別具一番風味的法式料理,,從宜蘭鴨賞、紅喉魚、溫泉絲瓜、溫泉蕃茄、三星蔥、白綠蘆筍等,新鮮天然的食材加入法式烹調方式,異國交織的料理完美呈現!

快點趁即將到來的小假期,對自己好一點,好好放鬆玩樂一下吧~
更多訂房資訊可上礁溪老爺官網查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