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運動旅遊正當道!雲品酒店推出親子同樂的夏日運動行程

每到暑假來臨,讓許多爸爸媽媽傷透腦筋,要帶小孩去哪裡玩成了最大的煩惱!今年雲品溫泉酒店以「運動旅遊」度假為概念,「輕夏運動會」及「水陸空小三鐵趣味賽」及針對4歲以上孩童設計「小雲品俱樂部」,讓家中有小孩的父母們,有旅遊的新選擇!

Edit/Wow Photo/雲品溫泉酒店

運動旅遊正當道!雲品酒店推出親子同樂的夏日運動行程

「運動旅遊」型態為現今潮流,雲品酒店趁暑假的來到推出一系列運動相關的遊樂行程,讓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同體驗別於以往的旅遊型態!

 

「輕夏運動會」設計六大趣味且安全的親子運動競賽。讓小朋友挑戰體力的「水彈漂漂船」、結合足球、撞球的「花式足撞球」、動手又動腦的「高爾夫賓果」、能強健身體又能看風景的「卡打車兜風」,以及手腦並用的「呼呼紙風帆」和「咚咚紙相撲」。主打親子一同玩樂,讓全家人培養如奧運選手般的默契和運動家精神,也能增進彼此的感情。

 

「水陸空小三鐵趣味賽」打造全台最大的縮小版紙製羅馬競技場,讓爸爸媽媽與小朋友一同創作紙製羅馬戰士服,體驗古代親子武術傳承、切磋技藝的歷史文化。並在8/14-8/15首度舉辦二天一夜的「小三鐵趣味賽」,以「水、陸、空」做主軸設計,內容包括「羅馬戰車」(水)、「勝利鐘聲」(陸),以及於全台唯一飯店內建之戶外攀岩場所舉辦的「登峰戰士」(空),提供家族親子、各大專院校EMBA同學好友、公司團體等,組隊報名體驗「Team Building」爭取團隊榮耀。最高還能獲得10萬元獎金呢!

 

除了親子同樂外,雲品酒店特地規劃「小雲品俱樂部」活動,針對4歲到12歲的小朋友,規劃出親近大自然、人文的「親旅行」,而平時辛苦已久的爸爸媽媽也趁機休息,享受獨處的旅遊時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