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快速打包香港迪士尼6大玩樂重點!

進到香港迪士尼,除了必逛必買的專賣店小物,到底要從哪裡開始玩起才是呢?不管你去過幾次,現在就讓我們以重新探索這個童話樂園的歡樂心情開始吧!
快速打包香港迪士尼6大玩樂重點!

Text/Jyun  Photo/Disney Land Hong Kong、Marie Claire

提到香港迪士尼,不論是樂園的風景、園區內周圍的景點或是從香港迪士尼酒店裡看出去的海面景色都為之驚嘆,下面介紹的這些行程中,可以從入園開始到閉園前,帶你玩出幾大必備重點!

 

步行1景點:海景皇家花園、童話園林

彷彿進入歐洲城堡的皇家小花園,綠色植物配著小迷宮,再往外一望便是令人心曠神怡的無敵海景。逛完酒店,進到迪士尼園區,第一個迎接我們的就是一片米奇臉蛋的草地,上頭還是可以給民眾乘坐的小列車呢!還有一定要去打卡的童話園林,裡面滿滿不同公主系列的經典場景,絕對殺了不少底片。

 
 

步行2美食:中華餐廳、星際大戰餐

來到園區內酒店的中華餐廳,必點的可愛餐點有杯麵、星際大戰、米奇和三眼怪卡通角色小點,在吃下它前一定要先來張大合照才甘願。來到星戰館,餐廳也有準備具有星際大戰特色的餐點,特別是黑武士「割包漢堡」,還有星戰爆米花,完全就是美味與美觀兼具!

 
 

步行3遊樂:星戰極速穿梭、光劍DIY

提到玩樂,在6月開幕的「星際大戰  入侵明日世界」館讓不是星際迷的編也好興奮,進入這個世界就瞬間融入,除了可以跟可愛的R2-D2拍照,坐上星際穿梭車跟著進入外太空的迷幻又壯觀的景象太刺激;還有可以自己DIY體驗做光劍,顏色搭配到組合完成,全部自己來,讓自己當一天星戰成員!

 
 
 

步行4表演:遊行、煙火、隨機公主、米奇出沒

除了下午和晚上都有經典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大遊行外,每天晚上九點在城堡上空的煙火也是非常壯觀,讓人非常期待。白天在園區內走走逛逛時,還能巧遇Elsa、白雪、貝兒等公主角色,甚至是米奇家族與電影星際大戰人物,還有其他動畫像是茱蒂兔、尼克狐都會出沒在定點拍照,這時絕對要趕快去排隊的呀。

 
 

步行5隱藏版之米奇在哪裡

小時候最喜歡看迪士尼頻道在廣告時播出的「米奇在哪裡」,這次到了迪士尼當然要實際找找四周哪裡有隱藏米奇呀,瞬間變成柯南的編,無不時要觀察一下牆壁上的圖畫、地毯或是鐵杆、電梯等,而隱藏米奇與米妮和其他家族成員也都被我暢快搜刮拉,快滑圖看看你沒發現的米奇吧!

 
 
步行6 香港迪士尼處處拍
 
在迪士尼樂園裡,為了留下每一刻回憶,一定要瘋狂拍照呀!現在只要下載迪士尼處處拍App,在園區內會有迪士尼的夥伴們在各處特別的景點為你拍照,拍完後可以獲得一張迪士尼處處拍卡片,只要掃描QR code就可以迅速預覽相片,下載購買還可以到照相館印出有 Duffy & ShellieMay相框的照片!這麼值得紀念又方便的服務一定要好好使用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