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萬元就能住得到!最走心的6家巴黎夢幻民宿

相信不少到國外自由行的人都知道airbnb網站,成立才短短幾年,就已經將世界各地的住宿地點串連,解決想出國的人住宿的問題。

Edit/Wow Photo/airbnb

萬元就能住得到!最走心的6家巴黎夢幻民宿

隨著自助旅行逐漸蓬勃,不少朋友都會自己上網找飯店,但往往不是價格太高,就是額滿沒有房間。這時民宿或許是一個好選擇!不僅能體驗當地的生活,還能交到外國朋友,而且這些民宿比起飯店更多了分溫暖,讓你在國外也能感受到家的味道。趁著暑假為自己安排一趟法國之旅吧,趕緊來看看6家不用一萬元,就能住到的超夢幻巴黎民宿!

 

1. Large Artist Apartment,每晚NT5,188。

位在林蔭大道附近的這家現代風民宿,室內擺設整潔明亮、採光極佳,擁有寬敞的空間可以容納小家庭入住!最重要的是它離地鐵站很近只要走5分鐘,這對自助旅行的你來說無疑是最棒的一件事。晚上吃完晚餐也可以散步到盧浮宮看看,附近還有許多好吃的餐廳、咖啡館、和電影院,非常適合體驗巴黎的慢活生活。

 

2. AMAZING LOFT,每晚NT6,543。

這間在巴黎市中心的民宿,是一個閣樓改建。別以為閣樓聽似夾窄的感覺,其實空間相當大,包含大客廳、壁爐、餐桌、廚房及小陽台的房間。主人也將民宿打造成歐式風格的感覺,光看照片就彷彿能感受到壁爐的溫暖。位在市中心交通便利不在下話,用走路就能到蒙托格伊街、歌劇院及林蔭大道,很適合離不開都會卻又想要旅行放鬆的你!

 

3. Duplex center,每晚NT 7,270。

以古典融合現代設計所打造的Duplex center,是大多數人都嚮往的樓中樓民宿。空間極大可容納多達7個人,還有3間不同風格的浴室,不管是跟朋友還是家人一起居住都非常適合。最讓人興奮的是它就在聖馬丁運河的附近,用餐時間不妨在附近找一家餐廳,嚐嚐美食休閒享受巴黎生活。附近除了運河外,也有許多酒吧,對喜歡小酌的你無疑是個好選擇。

 

4. Charming house with garden Le Marai,每晚NT2,710。

位於Le Marais的這家民宿可也是數一數二的浪漫,映入眼簾的樹木及花園,就像電影情節一樣。可容納4人的小家庭,還有一個開放式的餐廳可下廚,整體感覺非常極簡舒適。只要走5分鐘就會到龐畢度中心,也距離巴黎聖母院不遠,是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街區。在這裡可體驗到法國的藝術文化。

 

5. L'atelier du passage,每晚NT5,089。

要體驗巴黎純正的味道非這間民宿莫屬!曾是一家古老的眼鏡工廠,在2011年進行改建,以簡約、舒適的現代風格打造,擁有2間浴室、2個臥房,可入住一家5口的小家庭。交通相當便利,地鐵站只要步行一分鐘就能抵達。此外,還有很多好吃的餐廳、及小酒館,周圍也都是住宅區不用擔心治安的問題。

 

6. CHARMING apartment HEART,每晚NT2,875。

位在巴黎第二區的時尚街道蒙托格伊街,這家民宿瀰漫著一股濃烈的古典氣息,光看陳舊的沙發椅就能得知,主人將這裡佈置的充滿藝術氣息。早上可以沿著蒙托格伊街散步去,到了夜晚可以到附近的電影院觀看一部電影。喜歡簡單生活的你絕對會愛上這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