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明星名人清邁最愛度假首選 The Service 1921 餐廳解密

陳怡蓉選在泰國清邁婚禮非常有眼光,因為清邁已經登上最新2016年《Travel + Leisure》雜誌讀者評選“亞洲最佳旅行目的地”,並且在“世界最佳旅行目的地”排行榜中也高居第二位。這裡的天氣與悠閒都讓人流連忘返,真的是一生該訪一次的地點,而且更不要錯過新人旅客下榻的Anantara Chiang Mai 安納塔拉清邁渡假會,頂奢的餐廳、SPA與住房,都是一等一超級奢華與舒適啊!
明星名人清邁最愛度假首選 The Service 1921 餐廳解密

陳怡蓉選在泰國北部清邁的 Anantara Chiang Mai 安納塔拉清邁渡假村中舉辦婚禮,看中的不僅是清邁優閒環境,還有飯店無微不至的設施和服務以及獨特的英式殖民風格建築,都讓人彷彿身處仙境!

婚禮晚宴在渡假村中的唯一餐廳- The Service 1921 Restaurant and Bar舉辦,建築融合禪風與泰式殖民風,餐廳靈感來自英國特務007間諜電影。巧思囚禁室、特務服裝等多重主題密室和雪茄室,都讓殖民風格多了不一樣的神秘感。更因為渡假飯店優美風光與獨特魅力的絕佳機遇,配備全方位服務的寬敞套房更帶來無比的舒適與便利。

安納塔拉度假村 Anantara Chiang Mai,特別值得推薦的,除了綠意滿滿外,建築外觀以和風竹柵設計,傳遞禪意,彷彿能將門外喧嚷車潮隔絕。一旦走入穿堂 Lobby,馬上被滿眼濃綠的植生牆與造景水池的寧靜療癒。前身為 The Chedi 度假飯店,也是電影《門徒》拍攝場景。每間客房獨立露台營造私密帶來的安心舒適空間。

還有絕佳的水療Spa以平衡與放鬆為主題,在這裡感受如湄平河面般寧靜的身心放鬆療程後,特別推薦必嘗熱門英式下午茶。三層鹹甜點中,奶油香氣滿點的約克郡布丁,一出爐熱騰騰的就端上午茶架,微黏牙的酥口,香氣優遊靜瑟午間時光,想來受邀的賓客一定都被這美味的午茶收服得服服貼貼啊!

雖然入住度假村要價一晚近萬元台幣,但是人生能夠有幾次讓自己像雲遊仙境般浪漫,這樣的回憶絕對物超所值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