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都柏林新肉流 Beeftro Meat Restaurant 摩登復古肉汁橫流

以牛肉為主題的小吃餐廳最近漸漸在歐洲竄紅。Beef+Bistro的Beeftro Meat Restaurant把高不可攀的高價牛排,變得親民。更輕鬆爽颯的餐食概念和裝潢,都時髦到掉渣。
都柏林新肉流 Beeftro Meat Restaurant 摩登復古肉汁橫流

圖片/Beeftro Luxembourg Facebook 、.beeftro.com、APR

吃牛排一定要穿正裝,口袋準備大把白花花鈔票才能踏入牛排館嗎?不,位在都柏林的Beeftro Luxembourgish 餐廳,要打破界線,創造從肉舖到餐桌最短距離的新式輕鬆用餐氛圍。

餐食分為:大份量分享式開胃菜、Kobe Bar 輕鬆地方風味小食挑戰鮮牛極限的生牛塔塔、還有日式牛、墨西哥牛肉袋餅、烤牛肉串等、特選部位牛排,以及漢堡四個主題。想把牛的所有部位善盡發揮,並且可以享受不同地方風味,正是餐廳的經營主旨。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要好吃。選擇肉品來源,美味的美國穀飼安格斯黑牛雀屏中選。值得一提與眾不同的漢堡類,由主廚 Thierry Paludetto 親自自製漢堡麵包和漢堡肉醬汁,就是為了搭配他從牛肉不同部位比例調和的層次風味漢堡肉。

提供好牛肉以及復古工業設計風的全新餐廳質感-也能好好吃氣氛。邀請世界百大設計團隊,來自摩納哥設計團隊Humber & Poyet 設計,揉和大理石桌、皮革木質單椅、馬賽克磚地板、水泥柱、水泥管外露屋頂、以及陶器和黑白條紋布紋頂。營造出時而青春、時而奢華、時而歐洲街頭的輕鬆隨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