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不好玩咱就回北極, 拉法葉百貨北極熊樂園歡樂無極限

偷穿高跟鞋、作亂時尚包纜車、大鬧過山車...頑皮北極熊大鬧拉法葉百貨,今年以企鵝與北極熊為聖誕動態櫥窗主題的拉法葉,讓極地動物大鬧一場,話說,怎麼看都好可愛啊!!
不好玩咱就回北極, 拉法葉百貨北極熊樂園歡樂無極限

圖片、影片/Galeries Lafayette臉書、Luxe TV

每年聖誕節時刻,巴黎人除了妝點家中聖誕樹外,''去看拉法葉櫥窗''也是最有看頭的城市景點之一。
今年拉法葉百貨選在11月上旬點燈,不但在中庭豎立起超高大的白色聖誕樹,還有動態摩天輪以及高空迷你纜車穿梭百貨挑高中庭。櫥窗並且以精緻立體紙雕幻化為雪白世界,主角則邀請北極熊為主題,這可讓巴黎大人小孩都嗨翻天了! 為了北極熊,拉法葉百貨甚至連官方臉書大頭照,都換成了晶亮可愛的北極熊頭呢。
 
而說到極地當然不能忘了企鵝寶貝。櫥窗內可以看到壞企鵝一起加入搗蛋行列,每個櫥窗都有可愛的故事。冷靜帶著紳士高帽和撐著洋傘的紳士淑女北極熊, 進了百貨可就失了控; 摩天輪和過山火車被龐大鬧場的熊吉拉搞得翻天覆地,餐桌上吃光魚骨和餐盤與礦泉水罐也已經凌亂不堪。香水櫥櫃也被開了門,更別說曬衣繩成了泰山纜繩,每個櫥窗都可愛極了!!當然,前置耗費龐大的人、物力紙雕工程功不可沒,百貨也宣布將在明年一月十日後撤下櫥窗後,另外開放拍賣。
現在就來看看動態櫥窗巡禮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