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濃縮高雄美好,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看見港都風情不一樣

用港都魅力蓋酒店,洲際酒店集團首間精品酒店在高雄落腳,以高雄地方特色融入飯店設計,一邊入住一邊找尋隱藏版特色密碼特有樂趣。一起來倒數期待 Hotel Indigo Kaohsiung Central Park「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即將在12/16與南臺灣的首次熱情會面吧!
 濃縮高雄美好,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看見港都風情不一樣

圖片/DR

來自洲際酒店集團旗下,從美國亞特蘭大發跡的精品酒店集團Hotel Indigo,飯店遍佈全球主要城市,倫敦,紐約到芝加哥,新加坡、上海乃至香港,共有72家酒店。Indigo有著清新設計、個性化服務和融合在地風情的獨有特色。最最特別的就是,每家飯店都會以當地的特色風情為靈感來設計酒店。例如新加坡東英迪格酒店的前身是警察局,飯店就保留了原始建築並且加入當地街景插畫和娘惹文化的繽紛色彩。

那麼港都的高雄海港個性又會怎麼被詮釋?

解碼高雄在地特色,129間寬敞客房套房,牆面設計港都特有常見的木箱、罐頭、舶來品、延伸港都城市百餘年航運發展的歷史。

報關戳章、格子趣、童年零嘴等在地元素巧妙融入客房空間。

床頭櫃邊桌設計,參考古早圓鐵手提便當造型設計。

酒店景致獨特的(14樓)屋頂酒吧:Pier No. 1 屋頂酒吧,邊啜飲調酒師的特調雞尾酒或上等葡萄酒,邊俯瞰城市美景,特調的彈珠汽水加上薑片,也有獨特的在地風味。

還有到南台灣大家都不會錯過的薑汁番茄和台灣早餐必備的油條,也被融入到一樓的Craft咖啡廳,成為西式餐飲-帕里尼搭配傳統白糖粿、或蕃茄嫩薑。還能吃到古早味冰沙、在地打狗啤酒,真的超妙的。

國際飯店能夠如此重新詮釋高雄的美好,並且客製化出這樣獨特的空間,果然表現出大大的誠意,大家是不是看著圖片就覺得超級有創意,好想住住看感受氣氛呢? 一起來期待12月16日正式開幕,看看還會有多少港都驚喜會被揭開吧!

酒店網址:http://www.hotelindigo.com/kaohsiung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telIndigoKaohsiung/

地址:80054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號代表號: 07-272-188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