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高詢問度溫泉秘境 沉浸瑞穗松邑莊園獨特謐靜

真的好需要一趟放空之旅,要不要造訪擁有純淨水源丶空氣,與熱情人文的花蓮瑞穗,這裡優雅靜瑟,低密度人口、暖心溫泉,還有無敵清澈的星空,絕對會帶來不一樣的心靈震撼。
高詢問度溫泉秘境 沉浸瑞穗松邑莊園獨特謐靜

圖片/DR

旅行中小小發現的驚喜浪漫最讓人難忘。東海岸近來廣受國旅高詢問度。其中旅客詢問度最高旅宿,莫過於隱身在花蓮瑞穗秘境的 The Silence Manor 松邑莊園,不僅擁有花東縱谷最美的1.6公頃寬闊視野、獨有與日本三大名泉有馬溫泉相同、也是台灣最稀有的含氯碳酸鹽泉的溫泉泳池與偌大草地、私廚餐廳、客房陽台飽覽中央山脈與縱谷虎頭山連綿的山景雲色、在伸手撫雲摘星般的頂樓臨雲湯屋,享受含氯化物碳酸鹽泉,發現自然氧化生成的美麗結晶溫泉湯花,都是近距離與自然相遇的幸福片刻!

在2017新年起至二月底,莊園特別與瑞穗國小共同發起「帶書去後山」公益悅讀。讓書本資源短缺的瑞穗國小圖書館藏增加可閱讀書籍,只要旅客把曾經閱讀的好書(需完整、可閱讀)住房時交給莊園管家,即可享有原價每房10600元起,購書公益回饋價4900元含稅及服務費並附次日早餐。 好書種類:適合國中小學童之優良閱讀的紙本書籍,或電子平板書,務需書況佳。(謝絕雜誌及娛樂書刊、課本、參考書、測驗卷等),帶著書去旅行,讓每個旅行步伐充滿愛是不是很棒呢?

松邑莊園

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三段2巷

電話:03-8873318

www.thesilencemanor.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