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情人節要去哪逛?香港迪士尼樂園1日約會行程跟著走

今年情人節就要來臨,除了逛街、買禮物和吃飯,還有想到什麼特別的活動嗎?香港迪士尼樂園在情人節前推出一系列活動,快帶著情人們來趟樂園之旅吧!

Edit/Jyun Photo/香港迪士尼樂園

情人節要去哪逛?香港迪士尼樂園1日約會行程跟著走

提到情人節,雖然又是個花錢的日子,但能與情人一起度過也是一件浪漫的事情,這次還沒規劃好要做什麼的人,就來參考一下香港迪士尼樂園推出的情人節限定一日遊吧!除了可以趁著年初搭上這趟剛開幕的鋼鐵人飛行之旅,今年情人節香港迪士尼帶來超過20款情人節主題精品,特別以近期人氣超高的迪士尼小熊Duffy、ShellieMay和貓畫家小東尼的禮盒、娃娃、提袋等,還有超大束的Tsum Tsum花束,收到禮物的女孩一定超開心!

入夜後,迪士尼樂園裡的睡公主城堡前,將迎來7組主題花車遊行,還有準點開始的精彩迪士尼煙火秀,一起與情人共度這個浪漫夜晚。看完煙火秀,樂園與兩間主題酒店也為賓客準備多達25款情人節晚餐,在酒廊的甜蜜環境下,享受浪漫情人夜。

另外,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華特餐廳內享用情人節晚餐,有機會獲得PANDORA米奇米妮真愛串飾,還有與《美女與野獸》的貝兒和野獸見面拍照,一同留下甜蜜回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