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最夢幻房間!首爾Golden Tulip飯店推出熊大、兔兔限定主題房

萌翻了!!Line Friends竟然有旅館了?!想跟熊大、兔兔一起睡覺不是夢,首爾明洞的Golden Tulip M Hotel推出Line Friends主題房間啦!
最夢幻房間!首爾Golden Tulip飯店推出熊大、兔兔限定主題房

Edit/Sasha Photo/Sasha

 

編這回前往首爾參加Line Friends x pushBUTTON聯名大秀,除了看秀也入住體驗Line Friends限定主題房間,只能說這一切都太讓人融化了!位在逛街一級戰區明洞的Golden Tulip M Hotel本身就是間四星級飯店,交通非常方便,逛累了直接步行就能回去休息,一進大廳就能看到巨無霸熊大,少女心一秒爆炸,電梯裡按鍵也標明14樓就是Line Friends專屬樓層,懷著滿心期待上樓去!

 

門一打開只能尖叫OMG!熊大、莎莉、兔兔跟你say hi,還有草皮模樣的地毯和街景告示牌,左右兩側規劃成Cony Street和Brown Street分別代表兔兔房和熊大房。

 

編這次入住熊大房,整個房間都是藍色調,充滿童話風格又不會甜的讓人受不了。床上擺著莎莉、熊大抱枕~可愛慘了!牆壁貼滿熊大生活照、架子上也有裝飾的獎盃,就好像真的來去熊大本人的房間住上一晚。

 

房裡的馬克杯、盥洗用具、浴簾全都是Line Friends角色~

 

房裡特別準備的絨布袋打開有熊大飛機枕、拖鞋、眼罩、零食都是可以帶回家做紀念的~看完是不是也想來去住一晚了呢?下回去首爾玩別忘了提早上官網預訂,好希望未來還能推出熊美房跟莎莉房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