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原來Youtuber都這樣玩韓國!4天3夜行程吃、喝、逛、拍跟著走

一年四季都能體驗到不同玩樂方式的韓國,不論是吃吃韓式料理或是逛逛美妝、服飾店,都讓人大喊4天3夜根本不夠玩呀!

Edit/Jyun Photo/Google、Instagram@snowbabyq、Instagram@soohyangofficial

原來Youtuber都這樣玩韓國!4天3夜行程吃、喝、逛、拍跟著走

一聽到韓國行,總是讓女生們都大大尖叫,不管是為了追星、去韓劇拍攝景點、或是吃韓式料理和逛美妝服飾,感覺一年不去一次更新一下韓國資訊、韓劇歐巴、新店和美妝品都對不起自己阿!這次來了3位Youtuber來告訴大家韓國之旅還有什麼好去處吧。

瑞雪snowbaby

想要體驗韓國文化,就一定要穿著韓服到景福宮上演一段韓國宮廷劇!而穿韓服最唯美的代表就是近期受到廣大關注的瑞雪snowbaby,喜歡韓國文化的她,常常分享韓星IU與周子瑜的仿妝影片,而最近剛好到了韓國旅遊並拍攝影片,來到西花韓服店挑選韓服,再到北村韓屋村拍照,完全是超好拍的景點。

Ginny居妮

出國旅遊當然要開啟觀光客模式,踩點各大景點囉!Ginny這次將四天三夜的韓國自由行濃縮成9分鐘的影片,帶你一一逛起。從第一天行程來到了新沙洞/新沙站的C27 CHEESECAKE&COFFEE吃下午茶,接著到韓國超紅香氛品牌秀香Soohyang旗艦店,還有到韓國必去的Line Store逛逛熊大兔兔的周邊。而第二天除了必逛的弘大站/弘大商圈逛服飾店、到這站必吃的Queens Bagle貝果店、小豬存錢桶(韓式石頭烤肉店),接著來到京畿道站的小法國村南怡島拍照打卡,當然還有小小運動行程,就是到到金裕貞站體驗Rail Park鐵道自行車。另外還有麻浦區廳站的鬼神豬腳,鍾路五街站道地的廣藏市場陳玉華一隻雞…,太多想吃想逛的地方,真的可以好好安排一下囉!

GINA Hello

除了石鍋拌飯,到韓國還有什麼必吃美食?另一位以美妝起家的Youtuber-Gina這次也到韓國準備吃遍所有。這次介紹了超多韓國道地美食,包含百濟蔘雞湯、馬鈴薯燉肉、超大蛋捲、韓式燒肉等,看完根本就想立刻衝一趟韓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