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浪漫就是要以她為名 S Hotel潛藏三個愛妻宣言

由菲利普史塔克設計、以愛妻大S為命名,汪小菲投資的S Hotel,以驚喜、永恆的承諾,營造充滿設計視覺空間和細膩貼心的舒適環境,也是汪小菲對大S的真愛宣言。

Text/gigi Photo/S Hotel 粉絲專頁官網

浪漫就是要以她為名 S Hotel潛藏三個愛妻宣言

以愛妻為名,汪小菲籌備多時的 S Hotel 終於宣布對外正式試營運啦!在老公心目中的大S 也藉由飯店摩登氣質與時尚態度,同時表白。雖然快被汪小菲與大S這對夫妻好感情肉麻閃瞎,還是要邊擦目油邊用餘力,分享這全台濃情瓦數最高、閃光亮度最強,還要繞圈告白宣言的全新設計飯店S Hotel啊!

宣言一 讚揚美容大王高端好品味:大S的時尚與保養品味眾所皆知並且有女王稱號,汪小菲當然不能怠慢!首個台灣投資旅店邀請設計大咖-菲利普史塔克,購入貴姍姍的設計師椅-經典Emeco無接縫工業椅,來彰顯屬於S 風格的不俗品味。從check in櫃檯與大廳時尚吧台連成一氣,大廳設計利用木頭和水泥營造時尚及摩登現代感,曲家瑞老師運用原住門色彩元素,畫作手工天花板及地毯,更顯文創氣息。

宣言二 愛就要為她摘星星:S Hotel內的HYG北歐餐廳,邀請米其林星級餐廳主廚入駐。提供斯堪地那維亞風格精緻美饌。空間並結合書香時尚、雅致文創、自然華麗的多重風格,融為一體的新奇、顛覆視覺新感官。

宣言三  量身打造Chill out專屬空間:知妻莫若夫,知道老婆喜歡小酌,汪小菲特設了威士忌酒吧別具風格,延續設計師奇妙趣味典雅融合為一的設計個性,讓人一走入視覺感官都放鬆愉悅,更在味蕾中得到風味威士忌的放鬆洗禮。

其他還有那特別設計如花朵般、並且以驚嘆號為背景的S HOTEL Logo,都在在說明了這座落於敦化北路林蔭大道精華圈,時尚人文風格的全新設計飯店,充滿了滿滿的愛妻語彙,而飯店也期望提供絕無僅有的五星級住宿新體驗,締造無可比擬的酒店新美學。想要感受愛情力量大的你妳你,就快走入這全新的打卡聖地吧!

S Hotel
台北市敦化北路150號
 www.shotel.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