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超凡糖廠華麗轉身 Alila陽朔糖舍七月開幕搶先看

2017全球最值得期待新開幕酒店之一,位在桂林陽朔的阿麗拉陽朔糖舍,不但是極美避世聖地,更是六十年糖廠華麗轉身的終極度假版本。
超凡糖廠華麗轉身 Alila陽朔糖舍七月開幕搶先看

Photos/Alila Hotels and Resorts

Alila阿麗拉度假酒店在巴里島烏魯瓦圖、烏布、雅加達、阿曼、印度等地都讓旅客享受專屬地域的身心靈舒放度假,沉浸於華麗的山水景致中。

即將在2017年七月開幕、位在桂林陽朔的六十年舊糖廠原本已近荒廢,經過國際設計師眼光獨具改造,將精品度假酒店Alila阿麗拉精神注入,改造後的糖廠讓人大為驚豔,甘蔗運輸高架轉變為泳池裝置高柱,老糖廠製成糖磚化身裝飾牆面。

超現代的水療SPA,螺旋水泥階梯在雨季時,成為整面的景觀瀑布牆...每個轉角隱藏的驚喜等著入住後的賓客來發現。

桂林陽朔以奇絕秀美的自然風景,享有山水甲天下之美名。從Lobby的下沉式休憩沙發,乃至建築設計,抽離時間痕跡並與天然景觀融合,完美詮釋了飽含歷史情懷的外觀。內部則以藝術與北歐風格家具混搭東方明式家具,卻又天衣無縫的無違和感,大大改觀了東方設計的傳統印象。

就連餐點也從糖廠歷史出發,研發連結蔗糖與當地隨手可得的自然食材為主的主題餐點。全日餐廳糖舍餐廳當然有24小時送餐,賓客能愜意享受隨想隨吃的體貼入微服務。

位處地勢高擁覽山景,每間客房都能享受如同身處山林間的靜心沉靜。

如玻璃花房般的挑高餐廳納入自然景致,用餐也像野餐般的浪漫愜意。酒店還加入戶外極限運動:專屬酒店旅客領域的岩壁攀緣挑戰,或徒步或騎行,抑或在灕江的夜色裡欣賞《印象劉三姐》演繹的水上神話。

阿麗拉陽朔糖舍

中國廣西桂林市陽朔縣東嶺路102號

電話 +86 0773 8883 999

http://www.alilahotels.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