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模里西斯香格里拉 天堂般的人間仙境

香格里拉酒店以奢華精緻著稱,目前也將度假酒店版圖延伸至旅遊天堂-模里西斯,這樣的組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模里西斯香格里拉 天堂般的人間仙境

馬克吐溫在享譽國際的《赤道漫遊記》裡曾提到:「上帝創造天堂前先創造模里西斯。」為這個座落於西印度洋、位於馬達加斯加上方的小島增添了不少傳奇色彩,也成為歐洲名流最鍾愛的度假聖地。而模里西斯香格里拉度假酒店(Shangri-La's Le Touessrok)無疑是想去這個浪漫小島的你,最適合的夢幻之地。

位於模里西斯東海岸上,坐擁風景最為壯觀的 Trou d’Eau Douce 海灣,遠離了路易港的喧鬧,旅人們能盡情徜徉在寧靜的自然美景中。

酒店奢逸地擁有兩座私家島嶼:Ilot Mangénie 提供長達3.5公里的絕美沙灘;而 Ile aux Cerfs 則以由 Bernhard Langer 設計的18洞世界級高爾夫球場聞名,提供給愛好高爾夫球的你。

模里西斯香格里拉度假酒店一共有200間客房、三座海灘別墅、五間各具特色的餐廳以及三間酒吧,所有住宿房型皆可欣賞到壯闊的印度洋美景,是都市人兒的絕佳避世歸隱地。

www.shangri-la.com/mauritius/shangrila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