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黑白鋼琴鍵、漸層飲品、寶可夢馬卡龍…2017必訪5處台中新景點在這裡

週末不要在家發懶,跟著家人、姊妹、朋友到戶外走走,這次來到中台灣最熱鬧的台中,這些熱門景點還有哪些你還沒去過呢!

Edit/Wow、Elsie Photo/各粉絲專頁、instagram@ kacy_lin123、@ ikon.c、@ mrandmrsliu123、@ tong_hyuna、@ unday_yin0104、@ kaya___88、@teachtaiwan、@ aqazsedc11、@ ildar_g1、@ candicetw、@ ferrari0968、@ lgu1238520

黑白鋼琴鍵、漸層飲品、寶可夢馬卡龍…2017必訪5處台中新景點在這裡

2017年台中又多了許多熱門景點,想出門走走的你,快把這篇收到我的最愛。不論IG紅透半邊天的鋼琴餐廳、歌劇院空中花園,還是超美的柳川步道,全都收錄在這啦!

 

沺木 Garden Wood

專賣果汁、沙拉、果昔的沺木 Garden Wood, 100%新鮮製作的天然飲品為主打,最近因為推出漸層色調牛奶大受歡迎。一進到店內就好像來到植物園,許多盆栽、綠色植物,餐點的沙拉非常豐盛,重頭戲漸層牛奶有草莓和藍莓口味,光看圖片就捨不得喝,有機會來一定要來上一瓶。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201號

 

PWF琴。森林主題餐廳

我的老天鵝啊~沒有錯!這就是一整架的鋼琴。在台中西屯區新開幕的特色餐廳,營運不久就讓許多女孩搶著打卡。不只是因為鋼琴外觀,在戶外街道還有黑白相間的鋼琴步道,實在讓人音樂魂再次爆發。喜歡拍照的你們千萬別錯過啦。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118號

 

Love.x.Peace Café

這家位於逢甲夜市巷子內的咖啡廳,在網路上早就紅翻天,因為它獲得日本官方正版授權,推出一系列寶可夢甜點。最吸引人的就是各種不同口味的馬卡龍,這麼可愛的圖案讓人捨不得吃。還有皮卡丘杯也是讓人想收藏。不只餐點好拍,連店內英倫風裝潢也超好殺記憶體。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62巷16號

 

歌劇院空中花園

鼎鼎有名的台中歌劇院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除了外觀造型特別讓大家狂洗IG版面,其實位在6樓的空中花園也是非常漂亮。每個角落都有一根根形似煙囪的景觀,還有著彎彎曲曲的木棧步道,加上花花草草陪襯,完全是個外拍加約會的好地方。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

 

柳川水岸步道

擁有韓版清溪川之稱的柳川水岸,從去年底整修完畢後,就吸引許多人前往朝聖。尤其到了夜晚,燈飾全都點亮的那一刻,就彷彿墜入韓劇般,男女主角相遇的情節,太浪漫啦~想不著迷都不行。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與柳川西路三段交叉路口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