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文具控必逛~極療癒雜貨大集合【東京銀座Loft】新開幕!這樣逛最好買!

銀座Ginza Six掀起打卡熱潮,其實往三越百貨方向移動,旁邊氣氛更悠閒的巷弄內還藏著文具控的最愛,也是甫開幕才滿一個月的銀座LOFT!從有樂町遷移過去的全新銀座LOFT,充滿著人文況味,其中還隱藏著許多日本特色小物~絕對值得一逛!
文具控必逛~極療癒雜貨大集合【東京銀座Loft】新開幕!這樣逛最好買!

TEXT/Rice  Photo/Rice

LOFT有樂町店結束後,在六月底於原店附近開設了全新風格的銀座LOFT!商場大樓內從3~6樓皆為LOFT專有樓層,和其他分店最大不同在於「銀座LOFT」從賣場的選物到陳列,都十分接地氣的呈現在地文化,除了提供美好消費體驗,也希望旅行至此的遊客們能接觸到最具日本特色的原創雜貨。

5樓主要販售文具和辦公用品,自從3C用品大舉入侵生活,愈來愈少機會用到鉛筆,到了這裡的PENCIL BAR看到各式各樣繽紛有趣的鉛筆,令人不禁想重溫手寫觸感,除了有英國、捷克等世界各地文具迷必知的鉛筆品牌,週邊的橡皮擦、筆套、削鉛筆器等,也都在此大集合。

另一頭則是六、七年級生都不陌生的復古文具展,從卡通塑膠鉛筆盒、復古膠水、手搖削鉛筆機及復刻蠟筆…都是伴著自己長大的童年回憶,看了好想全部帶回家!

在這裡可以逛到到花色最齊全的日本原創MT紙膠,不怕買不到只怕買不完!

還有充滿少女心的迷你塑膠玩具,很適合買回去加工縫製在包包、衣裝、手飾上。

4樓為家居用品,有網美、部落客拍照最常用到的質感和風便當盒、手搖挫冰機、還有各式濃厚日本味的食具器皿,買了就會有日本賢妻上身的錯覺!

連編在內的雜誌編輯一共扛了四台的挫冰機,轉動的時候小熊的眼睛會動~超~可~愛!(尖叫)

有老式日本澡堂風味的沐浴用品,從選物的包裝設計到陳列都很用心。

連清掃用具都設計感十足,從配色到擺設方式,都讓逛者賞心悅目,美感的養成就從生活雜貨中落實。

3樓為個人用品區,有化妝品、護膚、盥洗物。有別於藥妝店的陳列,這此可以發掘更多有趣的在地品牌,像是首次推出自有品牌「LOFCOS」彩妝,以簡約包裝、平實價格做為主打。

日本當地的牙膏、牙刷品牌也多得驚人。

另一邊則為聲光效果十足的雨具區,把軟綿綿的雲朵搬到室內來,也是裝置藝術的一環,配隨著雨聲和變色的LED燈,形成好勸敗的環境,不知不覺就挑了把時尚度100%的美傘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