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特別企劃】兩個願望一次滿足!Glamorous+Camping=你絕對不可以錯過的豪華露營

想要全家大小一同出遊、親近大自然,但是又不想搞得自己渾身狼狽,Glamping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特別企劃】兩個願望一次滿足!Glamorous+Camping=你絕對不可以錯過的豪華露營

編輯撰文/陳玟蓓 圖片來源/Nanma Mui官方網站

我們過往的露營經驗往往是一行人來到森林露營區後,一切都必須親力親為,自己組裝帳篷,自己準備食物,身邊僅有有限的物資,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好,明明是來度假的,卻讓自己又累又狼狽。而現在,想體驗露營的你有更多的選擇。

由一對熱愛健康生活的日本夫婦所經營,Nanma Mui Nature Resort位於沖繩本島北部的名護市,度假村的環境寬廣優美,還能俯瞰羽地內海的翡翠綠色水域。除了一般型小木屋之外,更推出「豪華露營區」,讓你擁有全新的露營體驗,你一定要試試。

所謂的Glamping,就是將glamorous和camping組合在一起的新字,也就是「豪華露營」的意思。參加豪華露營,你可以更輕鬆的體驗戶外生活,你不再需要樣樣靠自己,還能同時享受如同住在飯店的豪華舒適空間。

Nanma Mui將場內一角3000坪的森林中裝設了帳篷及木製平台,規劃成提供遊客接近大自然的絕佳休憩場所,挑高的帳篷設計讓室內空間更加寬敞,並加裝空調、冰箱、咖啡機、無線網路等等便利的設備,帳篷外設有檜木製的淋浴間及廁所,木製平台上另搭設長椅和吊床,讓遊客能在大自然當中享受最舒適生活,不管你是一人旅行、雙人住宿,或是家庭旅遊都非常適合到此一遊。

露營絕對脫離不了的烤肉宴會,Nanma Mui也幫你準備好了,度假村會為您的燒烤宴會提供一切所需的工具及材料,包括手工製作的米飯主食和沖繩最知名的Agu豬肉等,都深受觀光客的喜愛。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獨特的旅遊場所,能夠疏放你日常的壓力,讓你在自然的環境中放鬆身心,聽著鳥兒的悅耳的歌聲,漫步在優美的森林小徑,享受最愜意的露營生活,就來Nanma Mui自然度假村吧。

沖繩觀光會議局將於9/30~10/1華山文化創意園區舉辦沖繩度假婚禮展,場內除了婚禮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旅遊資訊,詳情請參閱沖繩觀光會議局官方網站。到時,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