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冬日泡湯輕旅行往這走!草原大泳池、星空溫泉…礁溪寒沐酒店必去行程

冷冷的冬天想到的第一個旅遊行程絕對是— 泡湯!而說到溫泉泡湯,怎麼能不到宜蘭礁溪來趟溫泉度假旅行呢?
冬日泡湯輕旅行往這走!草原大泳池、星空溫泉…礁溪寒沐酒店必去行程

Edit/Jyun  Photo/礁溪寒沐酒店

位在宜蘭礁溪的休閒度假酒店—礁溪寒沐酒店,座落在台灣東部的溫泉觀光聖地,酒店外觀簡約質樸的設計風格,讓人彷彿置身在大自然間的舒適放鬆,酒店內部設有6種房型,每間客房皆擁有獨立的溫泉浴池,部分房型還有有延伸露台的設計,讓來到這邊休息的旅客能更自在地貼近大自然,享受好山好水的舒適環境。

隸屬寒舍集團旗下的度假酒店,除了延伸精緻的餐飲,更是嚴選宜蘭的當地石材打造風味獨特的主題餐廳,而外部設施少不了露天風呂、兒童休憩區、綜合溫泉池、戶外游泳池和健身中心,能夠一舉享受戶外大自然與放鬆的休閒度假聖地就是這裡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