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凜冬山城邂逅山茶花 絕美重慶麗晶酒店擁溶如墨山水景致

甫開幕就得到City Traveler、World Traveler以及Grand Hotel Media 頒發「最佳新開業酒店」獎,身處山茶花之城著稱的重慶,為重慶麗晶酒店 (Regent Chongqing)增添幾許文人雅致的水墨風情。
凜冬山城邂逅山茶花 絕美重慶麗晶酒店擁溶如墨山水景致

圖片/DR

總以如絲般細緻服務讓旅人欣喜,晶華酒店集團將服務觸角伸向海外,不僅在地中海東部、面對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科托爾灣設立黑山港麗晶酒店,柏林、新加坡,以及中國北京與重慶都陸續替旅人安頓身心的安身之所。

2017年4月開始營運的重慶麗晶酒店,共202間客房,面積從57平方米起跳,除了有大器落地窗引進重慶山川景緻,和充滿東方優雅韻味及時尚格調於一身的內部裝潢相互呼應。

開幕至今,雅致的客房以及豐美的餐飲服務廣受商旅以及當地人士的喜愛。更多附屬服務如替商務人士規劃的俱樂部、設備完善的健身中心、

女性最喜愛的SPA芳療師、按摩浴池以及室內恒溫游泳池,也都將襯著山水之城的美景,為旅人營造喧囂中難得的謐靜。

位於嘉陵江與長江交會的新商業區--江北嘴中央商業區,坐擁兩江壯麗景致,裝潢與設計同樣融入山江河景與人文藝術。旅人置身其中,好像也隱隱被鉤出了屬於靈魂深處的文人墨客離騷情懷。

瞭解更多資訊,請登入麗晶官方網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