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冬天就想來趟棉被度假!7間全台最好睡旅店評比看這裡

今年冬天的度假旅宿整理出來囉,以下評比了全台7間一睡就想賴在床上不起來的好睡旅店,快點安排好假期訂房吧!
冬天就想來趟棉被度假!7間全台最好睡旅店評比看這裡

Edit/Jyun  Photo/HotelsCombined

寒冷的冬天總是讓人賴在床上不想起床,就連出外度假也想要好好多睡上一會兒,而旅行中的睡眠品質會影響接下來的每個玩樂行程,好睡的飯店或床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一環。緊接著一連串的假期來臨,HotelsCombined透過住房評鑑,整理出全台7間最好眠的住宿度假酒店,包括舒適好床、沉穩安心的色調與紓壓泡澡的空間,在旅途中也能享受完美的睡眠品質!

北投老爺酒店

近期轉型與醫療健檢合作,增加飯店樂活與健康的設備條件,擁有紓解壓力的原湯溫泉外,貼心為住宿的旅客引進高級老爺舒悠床墊,依各別不同的需求調整出最合適的紓壓角度,讓每吋肌膚都在備受呵護下放鬆入眠。

台中林酒店

廣大的落地窗能夠欣賞台中市區的絕美景色,房內配備的單床或雙床房型床鋪皆以擺設最大尺寸規格。古典奢華的室內裝潢也讓許多入住的旅客在房內享受舒適空間,躺臥在床沿,按下電動窗簾就能欣賞夜景或是倒頭入眠,是舒適好睡的酒店之一。

台南晶英酒店

適合家庭旅客的台南晶英酒店,貼心提供嬰兒床與相關備品,包含奶瓶消毒鍋及澡盆等服務,減輕父母旅途中的顧兒負擔。多數旅客喜歡飯店的床鋪軟硬適中、大尺寸規格,加上良好的隔音條件,入夜後不被雜音干擾,安穩一夜的特性也廣受好評。

高雄喜達絲飯店

近來高雄熱門的中價位旅店,以精品設計酒店提供具有現代感與內斂的室內環境,也讓下榻的旅客在第一視覺上獲得好印象。除了好評不斷的床鋪外,許多旅客對房內寬大的按摩浴缸也留下深刻印象,物超所值的住房硬體亦是獲得高評價的原因。

花蓮翰品酒店

除了好山好水的後山境地,翰品酒店獲選為好眠旅宿的原因在於許多獨到的貼心服務,其中包含可延後用餐的早午餐時段,讓起床吃早餐不再拉鋸。尤其獨家的幾米「擁抱」房型,讓入房的旅客感受溫暖的畫風,營造一夜好眠的癒療氛圍。

台北北投雅樂軒

隸屬於萬豪國際集團下標榜活力、時尚的設計酒店,床鋪品質承襲該集團廣受好評的水準。其中W XYZ酒吧為北投地區少有的時尚餐飲場所,提供下榻旅客放鬆、自在的空間。由於地利之便,部分房間可觀賞完整關渡平原美景,以好床、美景、潮空間,為造訪旅人打造美夢回憶。

高雄帕可麗酒店

坐落於高雄小巨蛋商圈,卻藏身於綠意公園之內,形塑都市旅宿綠洲的概念不言而喻。飯店設計採時尚簡約風格,溫暖的室內色調與房內氣氛營造的細節設計,潛移默化使旅客放下風塵僕僕的疲憊。值得一提的是,飯店引以為傲的落地窗設計,讓南臺灣的陽光與都市綠意的美景成為房內獨樹一格的舒活賣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