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邊讀書也能睡在書香裡!蔦屋書店旅館來囉,來東京一定要加入這行程

TSUTAYA BOOK APARTMENT在東京新宿打造讀書旅館空間,邊讀書也能享受住在書堆裡的感動!
邊讀書也能睡在書香裡!蔦屋書店旅館來囉,來東京一定要加入這行程

Text/Jyun  Photo/TSUTAYA BOOK APARTMENT官網、Instagram@ tba_shinjuku

位在東京新宿,出地鐵新宿站後步行幾分鐘就會抵達一座高樓,往上一看,TSUTAYA BOOK APARTMENT進駐在4~6樓的空間,走進店內的燈光與木頭材質營造出的放鬆氛圍,讓人想任性的放空在這個書香世界裡。

一走進4樓便以客廳空間與個人工作室展現,彷彿自己家裡的沙發、抱枕和小桌子提供大家擺放書籍與飲料,周邊還有可以專心唸書的座位與討論區。來到5樓,映入眼簾的是大片綠色草地與垂掛的植物吊飾,草地上的小帳棚、或坐或躺的野餐布和小椅子,彷彿待在大自然山林草堆間,用咖啡與書本享受這個無人打擾的舒適放鬆閱讀空間。5樓是男女共用空間,除了書籍都有經過精心篩選,旁邊也有架設簡單的小房型可以入座躺臥,大約有雙人床大小,還設有小桌子和檯燈。

進到6樓,整層軟綿小地毯與沙發讓人一踏入就完全放鬆解壓,閣樓上的榻榻米、窗邊的舒適按摩椅座位、小沙發區提供小毯子,還有度假勝地才有的夢幻搖椅……,不管是來這閱讀、放空想事情或是感受這座書店旅館的空間,來這一趟讓整個人好好享受寧靜溫馨的氣氛,怎麼能錯過呢!準備到東京玩的人,快把這裡納入行程中,好好在匆忙追逐活動之餘,停下腳步留一點時間給自己吧!

TSUTAYA BOOK APARTMENT

地址:東京新宿區新宿3-26-14(新宿ミニムビルⅠ 4樓至6樓)
交通:從新宿駅(東口)走路約1分鐘;從新宿3丁目駅(A5出口)走路約1分鐘。(申請進入需攜帶確認身份的證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