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浪漫落羽松、巨大華麗城堡、從海平面升起的日出」盤點全台6個可以迎接2018新年的浪漫景點

眼看著跨年就是這周了,還沒有計畫的人是不是有如熱鍋上的螞蟻很焦急呢!別擔心今日小編特地為大家搜查了一番,全台灣有哪些可以迎接新的一年的景點。
「浪漫落羽松、巨大華麗城堡、從海平面升起的日出」盤點全台6個可以迎接2018新年的浪漫景點

Edit/Wow  Photo/instagram@lyf.tw、@plover319、@l75200225、@fishmmay、@furla0701、@pose100、@lewis_shotz、@immmman、@mynameiscarry、FB:https://goo.gl/o9YwW3

想要好好跟2017年的自己說再見,迎接全新的一年、全新的自己,除了在家收看各大城市舉辦的跨年倒數晚會外,也可以跟家人、朋友一起走出戶外欣賞夕陽、月光到日出,快來看看有哪些景點可以放鬆一下。

台北萬里

新的一年有不少人會選擇早起看日出,在台北萬里的龜吼就有全台8大日出之一的美景,太陽從海平面升起的那一刻,就好像有一種重生的感覺。

 

台中高美濕地

想要跟2017年衰運連連的自己說再見,不妨到台中高美濕地來看最美的夕陽,趁著今年最後一次的日落,跟充滿回憶的一年說再見,然後迎接全新的自己來到。

 

南投清境

如果喜歡高山的人,跨年來南投清境走一趟也不錯。可以入住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最近落羽松樹林盛開,會讓人就像走在國外街道的氛圍。

 

嘉義Sunny Queen陽光皇后義式餐廳

前不久才剛開幕的這間義式餐廳,位在嘉義市西區,外觀儼然是一座巨大的城堡,餐廳裏頭也使用許多燈光精心打造。跨年如果到阿里山看日出,下山後不妨來這裡吃吃可口的義大利麵、PIZZA。

 

台南二寮

排行在全台3大日出之一的二寮,雖然離台南市區有段距離,而且山路難走非常容易迷路,但媲美潑墨山水畫的美景真的是一定要來過一次。

 

宜蘭頭城

如果不想跑太遠,那宜蘭頭城也有漂亮的美景可以迎接2018年的到來!有很多人會選擇到頭城來欣賞2018年的第一道曙光,看見曙光的那一刻真的會感動得想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