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超高CP值玩高雄!入住五星級房型、騎馬體驗、遊海港,享受大自然的踏青度假之旅

最近越來越好的天氣,讓人更想一放假就往戶外踏踏青,這次都幫你想好行程了!
超高CP值玩高雄!入住五星級房型、騎馬體驗、遊海港,享受大自然的踏青度假之旅

Edit/Jyun  Photo/Just Sleep捷絲旅、marie claire Taiwan
春天到了,好天氣就讓人想到戶外走走、遠離都市塵囂來趟輕旅行,現在就來安排一趟高雄行程,一起到大自然裡踏踏青吧!從入住捷絲旅高雄站前館開始,達五星等級的精緻房型,一進門的寬大舒適房間讓人有種度假體驗,走完一天勞累的行程,回飯店休息還能放鬆泡澡看電影,離高雄車站非常近,晚餐時間除了可以到附近的夜市、商圈逛逛,也能選擇到館內使用蔬食餐廳Double Veggie的餐點,以健康蔬食為主題菜色,推出多道中西式蔬食料理,享受美食之餘也能吃得健康!


離開房間,到橋頭來趟一對一馬術課程,在馬場有專業訓練師與完整設備教學,從餵馬、刷毛到騎乘馬兒,享受平常較少體驗的馬術運動,紓解日常生活的緊湊壓力;玩累了騎馬運動,還可以緩慢踏著單車前往附近橋頭糖廠,欣賞風景和品嚐古早味枝仔冰;或者選擇參加遊港活動,搭乘渡輪從駁二到紅毛港文化園區,體驗高雄港埠之美。

捷絲旅高雄站前館/中正館住宿專案

自即日起至6月30日止,豪華客房平日每晚NTD3,799起 升等行政商務客房,依房贈送一對一皇家馬術基礎課程雙人課程等客製化訓練、橋頭糖廠單車悠遊行提供免費租借單車服務及枝仔冰兌換券,依房型提供Double Veggie健康早餐。或選擇精緻雙人房、豪華雙人房每晚NTD2,999與NTD2,520起,享有駁二~紅毛港來回套票(船票+門票)。
訂房專線:07-972-3560 或至捷絲旅官網查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