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陽光海景、神秘黑幕盡收眼簾!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的豪華全景陽台房,快跟編來住住看

想到鄰近國家旅遊,除了搭飛機外,郵輪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千萬別說郵輪會暈船,因為郵輪每艘後都大到很無感,除了偶爾會有一點海浪,但那就像身處在大型搖籃中好放鬆。
陽光海景、神秘黑幕盡收眼簾!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的豪華全景陽台房,快跟編來住住看

Edit/Wa  Photo/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雄獅旅行社、marieclairetw

(記得開HD喔)

來自義大利的郵輪品牌「歌詩達郵輪」,旗下擁有許多精品郵輪,在這之中唯一一艘能在海上使用火的「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推出沖繩、宮古島5天4夜的郵輪之旅。

全新的郵輪航線也為了台灣旅客精心設計「威尼斯狂歡節」、「義大利主題之夜」雙重義式主題派對,從義大利風情的裝飾、正統義國美食、主題娛樂表演,讓遊客們都可以體驗到濃濃異國風情的旅遊假期。

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可以乘載1800人,船速約18.5海哩,白天可以在夾板上享受徐徐的海風與海景,到了夜晚絕對別錯過主題派對。在船艙的部分有單人內艙房、標準內艙房、高級內艙房、標準海景房、高級海景房、標準全景陽台房、高級全景陽台房、豪華全景陽台房、豪華套房、海景套房、豪華海景套房…等多種選擇,每間房間可以入住2人到4人(不同房型)。

跟著編來住SB豪華全景陽台房,有一大片落地窗可以從早到晚欣賞到海上的美景,配備獨立衛浴淋浴設備、梳妝區、電視機、迷你冰箱、保險箱以及24小時客艙服務。一早起床就能聽見清脆的浪花聲音,走到陽台還有清涼的海風吹來,一望無際的大海搭配美味下午茶絕對是人生一大享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