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到礁溪來趟春日泡湯之旅!著名美人湯屋、叢林木屋溫泉泳池打造放鬆小度假

來到礁溪,溫泉會館、溫泉大飯店林立的小鎮上,每一間飯店都有各自的特色,是不是讓人無從選擇呢?
到礁溪來趟春日泡湯之旅!著名美人湯屋、叢林木屋溫泉泳池打造放鬆小度假

Edit/Jyun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麗翔酒店
礁溪著名的溫泉,不只是嚴寒冬天就該泡湯,一年四季都可以運用溫泉的礦物質與功能,讓身體更健康舒適,而來到礁溪鎮內,林立的大飯店讓人患上選擇恐懼症,這次不妨就來到這個運用降板式搪瓷打造的浴缸,注入知名的碳酸氫鈉溫泉,也就是所謂的「美人湯」,在這個度假飯店裡,好好放鬆一下吧!

走進飯店,專屬的溫泉戲水游泳池、四季溫泉按摩池與能量烤箱,藏匿在峇里島風情的綠色樹林與小木屋旁,打造在野外森林裡的泡湯景致,或是可以選擇專屬湯屋,享受雙人獨享的泡湯池,舒緩所有的疲憊。而酒店內的所有房型都備有各式浴缸,房內以透明落地窗打造泡湯浴室,擁有酒店最著名的「降板式搪瓷浴缸」與礁溪知名的碳酸氫鈉溫泉,更榮獲日本集英社評鑑為「世界前五十名最佳溫泉旅館」,想要放鬆體驗泡湯,就到這邊來走一趟吧!

麗翔酒店連鎖(礁溪館)
地址:262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6段6號
電話:03-987488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