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CP值超高!時髦復古的香港芬名酒店絕對是旅人必去之地

2017年七月才開業的芬名酒店(The Fleming),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已經迅速吸引品味旅人的目光,成為亞洲最受注目的精品酒店之一。
CP值超高!時髦復古的香港芬名酒店絕對是旅人必去之地

2017年七月才開業的芬名酒店(The Fleming),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已經迅速吸引品味旅人的目光,成為亞洲最受注目的精品酒店之一。座落於地理環境極佳的灣仔區,低調又時髦的綠色大樓外觀就已讓人過目難忘。原建物建於七○年代的芬名酒店,走進酒店大廳,就好像進入大導Wes Anderson中線對齊、精緻優雅的電影空間內。

 

酒店主理人許建業John以航海時代為主旨,找來設計事務所A Work of Substance將香港獨特的人文風景──擁有百年歷史的渡海小輪,轉化為設計靈感,巧妙地以航海時代的黃金時期打造東方之珠的獨特樣貌。無論是房門圓弧設計的航海元素、每間客房不一樣的懷舊香港相片、海報,都讓人意猶未盡。

 

四種尺寸、共66間的套房以木頭質地、條紋設計、金銅裝飾、海軍藍和紅色等細節,打造出摩登又復古的設計樣貌,將新與舊、過去與未來做了完美的結合。在香港這個彈丸之地呈現出不同的慵懶度假氛圍。

 

飯店的義大利餐廳Osteria Marzia由香港頂級餐飲集團Black Sheep Restaurants策畫,為旗下地16家餐廳。他們不僅進口道地義大利食材,更將時令食材烹製成正宗義大利沿岸菜系,如香辣義式燉雞、香草鮭魚佐芹菜香橙、蕃茄水煮地中海鱸魚,甚至是帶點日式風情的海膽義大利麵等,好滋味讓人難以忘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