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內行人日本旅行口袋名單:遠離塵囂的伊豆修善寺萬豪酒店

隨著新開幕的伊豆修善寺萬豪酒店(Izu Marriott Hotel Shuzenji),深愛日本旅行的你,何不避開熱門的觀光景點,藏匿於隱世的溫泉酒店裡。
內行人日本旅行口袋名單:遠離塵囂的伊豆修善寺萬豪酒店

撰文/李昭融  圖片提供/Marriot Hotel

國人最愛的旅遊大國─日本旅遊行程千百種,但這回,我們隨著萬豪新開幕的酒店:伊豆修善寺萬豪酒店(Izu Marriott Hotel Shuzenji),避開熱門的觀光景點,捨棄車水馬龍的大城市,逃離水泥叢林的喧囂,藏匿於隱世的酒店裡。

 

伊豆深度之旅

從東京搭乘新幹線換乘鐵道線只需90分鐘,就可以到達位於伊豆的修善寺站。伊豆半島因火山板塊運動,向來以溫泉聞名,這裡的距離也最適合遠眺富士山,位於二星級重要景點的修善寺更是美輪美奐。夏目漱石曾以此處為靈感寫下《回憶》,修善寺於西元802年由弘法大師空海創建,雖然面積不大,處處卻皆是古色古香,廟寺的盡頭還有四季分明的日式庭院。秋楓與提前開花聞名的「河津櫻」讓修善寺聞名遐邇。

 

距離修善寺步行距離十分鐘的竹林小徑更是值得一遊,兩旁遍佈的孟宗竹,讓人恍如走進了《臥虎藏龍》的場景中。流經市中心的桂川有數座紅橋點綴,潺潺水聲和竹林景觀,寧靜而自在,禪的真諦不言而喻,也讓你得以逃離大城市裡的喧囂,得到內心的平靜。

 

除了修善寺近處美麗的小徑外,不遠處的沼津漁港也被譽為日本最美的魚市場,因為這裡是最接近富士山的魚市場。在天色還濛著一層薄霧的清晨裡出發,穿上膠鞋,體驗傳統魚市場的鮪魚拍賣,並在享受新鮮生魚丼之際,見到遠方清晰的富士山美景。

 

露天溫泉之樂

在這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迷人伊豆半島,修善寺萬豪酒店就座落在環繞豐富自然資源的山林中,可以遠眺富士山,旁邊則是綠意昂然的高爾夫球場地 Laforet 渡假村。這裡以當代設計美學為出發點,融合日式傳統風格。部分房型還附有露天溫泉,走出房間露臺,把個人池的傳統竹簾拉上,就能看見滿天星斗,泡在日本百大溫泉的修善寺溫泉裡,絕對是旅行中最重要的正經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