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極簡風、全白色系的期間限定藝廊旅店!到東京一定要入住這間

來到東京玩,各式充滿設計感的旅店都能滿足每個人的喜好,而嚮往藝術的你,一定要入住這個「藝廊」裡!
極簡風、全白色系的期間限定藝廊旅店!到東京一定要入住這間

Text/Jyun  Photo/Instagram@Nibunno

作為一個千變萬化的設計之都,東京不只是一個玩不膩的城市,每一回來到這裡旅行,都能發現更多新潮的小驚喜,而這回就要來帶你逛逛位在東京鐵塔旁的藝廊,重點是還能入住這裡!

位在東京市區的NIBUNNO,日語意思為「兩分の」,是間將住房與藝廊分開的藝術概念旅店,極簡風的全白色系、帶點工業風的廢墟感,創造出這裡的藝術氣氛,過去曾是汽車零件舊倉庫,後來改建成客房與展覽空間的地方,內部共有6層樓,B1是藝術展覽空間,裏頭能看到許多剛舉辦的藝術作品或小展覽,2-3樓是客房、5樓是提供旅客使用的Lounge。在一個藝術與充滿想像力的空間裡,盡情培養生活周遭的美學,就是入住NIBUNNO最能感受到的特別住宿體驗。

NIBUNNO藝廊

地點:東京都港区東麻布1-8-2 B1F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