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彩鉛筆風格、老古董沙發、公平貿易咖啡 紐西蘭必訪The Daily咖啡館

以粉彩鉛筆風格作為形象的The Daily咖啡店隱藏許多屬於紐西蘭的在地精神喔!
彩鉛筆風格、老古董沙發、公平貿易咖啡 紐西蘭必訪The Daily咖啡館

text&photo/Angel photos/IG@thedailycafenz

有著紐西蘭特有 Laid-back 舒適輕鬆的開放感,The Daily 位在奇異果最大產地北島 Le Puke 隱藏版的公益咖啡店!

今年拿下2018年 Medow Fresh 紐西蘭最佳咖啡店區域獎,具有自然健康精神、並以粉彩鉛筆風格作為形象的The Daily咖啡店,享受陽光的露臺還有木質水泥風格,感受到當地特有的自然徜懷。

店內有多張舒適的老骨董沙發、綠意盈滿的造景陽光露台,高腳吧檯桌、還有貼心的寶寶遊戲區,讓人走過路過無法錯過。

非營利餐聽,主旨是為了提供 Le Puke 當地社區民眾一處休憩場所,也宣揚紐西蘭正向的健康飲食精神。

咖啡豆來自公平貿易組織,並且有國際 Good Trust 認證,;每日創意歐風料理,以全營養穀物輕食餐點為出發,並佐以紐西蘭經典奇異果、南瓜籽、火龍果、藍莓優格和當季蔬果穀物,物盡其用的享用季節美味,還確保了零廚餘浪費。

有很率性很像冰果店會端出的鮮切斐濟果盤、也有用心以超級食物精心調配的藜麥甜椒沙拉、薑黃拿鐵以及莓果拿鐵等,每一款都以健康取向,口感清爽,腸胃沒有負擔。

最感人的是,所有咖啡販售收益,會百分百捐給柬埔寨淨水公益計畫,讓當地窮困沒有清潔水源使用的貧民得到補助換得潔淨飲水!!

來這裡喝杯咖啡,還可以和友善的社區居民聊天互動,我們就捕捉到美味有機午餐連邊境犬都很想跟主人討來吃,誰說健康食物不等於美味呢!咖啡店對面還有連鎖超級市場Countdown,吃吃喝喝還很好買,要注意的是咖啡店周日公休,不要撲空囉。The Daily Café官網,地址: 3 Commerce Lane Te Puke, 陶朗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