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超萌小獅子就在你旁邊! 到南非奢華野營酒店Singita Sabi Sand來趟深度叢林冒險

1993年成立的 Singita 意旨「魔幻之地」,而今,辛吉卡營區酒店(Singita Sabi Sand)而是被《Traveleller》評選為2017年最棒的度假酒店!

Edit/Chloe Photo/Singita Sabi Sand

超萌小獅子就在你旁邊! 到南非奢華野營酒店Singita Sabi Sand來趟深度叢林冒險

1993年成立的 Singita 意旨「魔幻之地」,而今,辛吉卡營區酒店(Singita Sabi Sand)而是被《Traveleller》評選為2017年最棒的度假酒店。位於南非知名的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辛吉卡營區酒店雖為私人區域,和克魯格國家公園之間沒有設置邊界,國家公園內棲息的百種鳥類、爬蟲類、和各種野生動物隨時可能現身你的房間外,處處都是與環境和諧共處的巧思。這裡無疑是生態旅行的最佳場所。

被譽為全世界最奢逸的房間,廣大的營區只提供12間房,每間各有不同設計巧思,但皆設有落地窗讓你俯瞰室外壯麗的曠野。大量使用自然素材如石板、原木,宛如豪華露營般的配置,時髦簡約兼具野外風格。

仿古手工傢俱與綿羊皮地毯,搭配天然亞麻床單,低調奢華,讓你宛如進入了品味人士的豪華野營區。與自然共處,尊重環境,或許這才是旅行的真諦,也或許,這才是最奢華的體驗。

 

收藏